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宁泽涛预赛第一 仍落选世锦赛名单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6:46:19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宁泽涛预赛第一   仍落选世锦赛名单

   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举行期间,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亮相,完成了自里约奥运会后的首次比赛,100米自由泳预赛第一,成绩达到全运会参赛标准,他随之退出了其余的比赛。很多泳迷关心“宁泽涛能否参加世锦赛”,依据国家游泳队的国际比赛选拔规定,答案是“不能”。

  游泳中心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健介绍,根据国家游泳队参加国际大赛的选拔规定:运动员须具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异成绩才能参加国际比赛。

  “2017年游泳世锦赛参赛的运动员选拔依据是现实状态,以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和赣州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的成绩作为标准。宁泽涛在赣州比赛的成绩,未能达到国际泳联制定的2017年世锦赛A标参赛标准,且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国际泳联规定2人同时达A标可派出2人满额参赛,未能满额参赛只取成绩最好的1人参赛),因此宁泽涛未能入选本次游泳世锦赛名单,”赵健说。

  赵健表示:“国家游泳队的大门始终向有志在国际比赛中为国争光的符合条件的运动员敞开。中国游泳队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将这种支持化为动力,继续在世锦赛、奥运会等国际大赛中为国家争取荣誉。”

  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有质疑:网友布达佩斯达标周期是2016年3月1日到2017年7月5日,男子百自A标48.93秒,宁泽涛在里约奥运会的百自成绩是48.37秒,早达A标了好么?  新华网等报道综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