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政府网站遭IS攻入 呛川普为流血负责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6:44:47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政府网站遭IS攻入   呛川普为流血负责

  美政府机构的官方网站,25日竟遭"伊斯兰国"(ISIS)骇入,还呛声川普要为穆斯林国家所流的每一滴血负责。(图片取自CNN)

  包括纽约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在内等政府机构的官方网站,25日竟遭"伊斯兰国"(ISIS)骇入,网站首页都被改成黑底白字的IS支持声明。甚至有的网站IS还呛声川普要为穆斯林国家所流的每一滴血负责。

  包括纽约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等三个州的政府机构网站都被IS骇入,自称"DZ系统小组"(Team System DZ)的组织声称,不但成功骇入凯西克的州长网站,还骇入了州长夫人凯伦?凯西克(Karen Kasich)的网站,以及俄亥俄州矫治局(Rehabilitation and Corrections)的专属网站。其中俄州州长网站(governor.ohio.gov)在25日整个主页都被改掉,变成一份黑底白字的支持"伊斯兰国"声明写道:"川普你将要负责,你跟你手下所有的人,都将要为穆斯林国家所流的每一滴血负责。"

  不过遭骇的俄州政府机构网站,到了26日早晨都已恢复正常运作。其他各州也在同一时间关闭网站,陆续也都恢复正常运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