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游走日本与两岸 大毒枭清濑一朗落网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6:42:34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年来涉嫌走私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安非他命,与大半大型走私安毒案有关的前日本黑道组织极东会派干部清濑一朗,在大陆逃亡时被北京当局拘留,随后遭日本警视厅逮捕。

  日本警视厅26日宣布,7年前从台湾走私安非他命到日本的清嫌犯被以违反安非他命取缔法罪嫌逮捕,他也已坦承涉嫌。

  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5课指出,清嫌犯2010年9月涉嫌在金属制的筒中藏了约9·3公斤的小包安非他命5箱,从台湾用国际邮包寄给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黑道组织男子。当时的黑市价达6亿5000万日圆(约新台币1亿7855万元)。

  清嫌犯在犯案后便飞往上海,并持续在海外逃亡。大陆公安于6月20日左右在青岛发现清嫌犯,便以非法居留嫌疑将他拘留并勒令出国。组织犯罪对策5课26日在移送他的青岛飞成田的机舱内将他逮捕。

  警视厅认为,从中国大陆和台湾走私安毒案中,大半都与清嫌犯有关,故期盼藉由他的落网,能将经中国大陆、台湾走私毒品的通路调查清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