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日本首相安倍健康状况恶化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6:42:01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日本首相安倍健康状况恶化

  《日刊现代》报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健康状况恶化的传闻与日遽增,常听到"他身体好像很不舒服"之说法,因为都议会议员选举已经开始,他也没有上街头演说,有可能是因为健康状况恶化被医生阻止。

  7月2日投开票的都议员选举对安倍而言是绝对不能输的选战,如果大败的话向心力会低下。相反的,如果胜利的话,安倍就可以拿"我们得到国民的信任"的理由来反击在野党。

  不过,安倍不仅是东京都公告选举的23日没出面,选战开打的24日,选战最后的星期日的25日也没站上街头,25日一整天都躲在东京都内的家中。4年前的东京都议员选举,安倍在选举期间大多在外游走助选,包括公告前的5天期间共到25处发表街头演说,这次情况似乎有变。

  政治评论家本泽二郎透露,9日(星期五)深夜0时过后,安倍的健康状况有异,庆应医院的主治医生急忙跑到他家。几个医生还聚在一起会诊。安倍的秘书可能考虑到隐瞒不了而对外表示,"(安倍)五十肩变严重了,所以请医生来诊疗"。

  本泽表示,"几人组成的医师团分搭4辆计程车赶到安倍家。政治家生病是瞒不了的,所以通常会要求医师分几辆计程车到家中,这次安倍的情况是,多名医师一起搭计程车赶去,可能是碰到"请马上来看"的紧急情况,还有一说指,安倍拉肚子拉不停,健康状况可能亮起红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