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总统蔡英文 竟像跳针的破唱盘一样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6:41:25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统蔡英文  竟像跳针的破唱盘一样

  蔡政府推动"前瞻计画",遭外界批评不断,日前旅日作家刘黎儿形容这是"抽子孙的血去大搞巨大营造垃圾"。今亚洲警察学会秘书长叶毓兰有感表示,最令人无法忍受的是,在挥刀狂砍军公教的同时,总统蔡英文像跳针的破唱盘一样"前瞻一定要过!",上任才13个月,基本上已经完成她的历史定位"凝聚台湾人民的共识,人人反她!"

  叶毓兰表示真心"快乐不起来!这可能会是几十年来最让我难过的六月。"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年金改革势在必行,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会砍成血肉模煳的惨状。而更令人无法忍受的是,在挥刀狂砍军公教的同时,此人像跳针的破唱盘一样,"前瞻一定要过!"

  对于"前瞻,钱沾",你可能以为她是在买票固桩,其实已经有太多人指出,这只是便于大家趁乱捞钱的钱坑!如果真的要建设,叶认为就把现在几个高铁蚊子站、捷运蚊子站,周遭的路网先规划好!

  乱砍年金的结果是,政府立刻面临公务员的士气低落、效率后退,老的不能走,大家就耗在那里,新的好的也不愿意来、不能来。而被你们几乎砍断生机的退休军公教,反正已经不可能比现况更差了,只好加入义和团,天天在路上、在各处堵你。

  叶毓兰表示法轮功的信众才多少,都已经可以撒兵如豆,想想未来的日子,你要怎么治理这个国家?!痛批"这个才上任13个月的总统,基本上已经完成她的历史定位:凝聚台湾人民的共识,人人反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