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为打倒中国队 5千万邀国乒主力加盟联赛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4:56:43  狍子歪解体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打倒中国队   5千万邀国乒主力加盟联赛

  最近,日本乒协正在全力筹备全新的日本乒乓球联赛,取名为T联赛。

  或许是一种巧合,就在中国公开赛结束后,日本乒协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态:“日本乒协为了打倒中国队,实现乒球运动在日本的进一步普及、发展的目标,就必须把T联赛搞好。”

  怎样才能把T联赛办好呢?离不开高水平运动员的加盟。当然,想要有顶级运动员加盟日本联赛,钱就必须要给足。

  日本乒协已经进行筹划,打算以5000万日元(311万人民币)的高价,邀请中国队的主力运动员加盟。

  这一消息让日本网友很兴奋,有日本网友认为:这样的高奖金做诱饵,特别期待中国的顶尖选手到日本参赛!

  也有网友感慨:日本乒协可真是够拼的了,给中国队主力开出的价码,居然超过了日本主力全年奖金的十倍!

  这样的论断是有根据的。日前,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了几名日本主力的收入,刨除广告和赞助商的收入,水谷隼全年的比赛奖金收入为310万日元,石川佳纯去年比赛奖金收入约为480万日元,平野美宇由于获得女乒世界杯,全年的奖金收入达到了825万日元!

  有网友表示:日本T联赛估计也就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中国队的主力参赛,便可以赚走5000万日元,不知道努力一年的平野美宇、水谷隼会作何感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