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1岁妈妈忙着传简讯 半岁女儿淹死浴缸
www.wforum.com | 2017-06-26 08:08:55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州派克郡警方指出,一名21岁母亲因为忙着传送脸书简讯,把6个月大的女儿遗忘在仍在放水的浴缸中,导致女婴溺毙。警方以伤害儿童罪名将这名妇人移送法办。

  派克郡(Parker County)警长办公室对媒体表示,住在雷诺(Reno)的21岁妇人史塔基(Cheyenne Summer Stuckey)向警方表示,13日她将出生仅6个月的女儿柴雅拉(Zayla Hernandez)放进仍在放水的浴缸之后,女儿自己一人在浴室"独处才短短几分钟而已",等到她再回到浴室查看,就发现女儿脸部朝下漂浮在浴缸里,因此紧急报警并为女儿实施心肺复甦术。

  柴雅拉被紧急送医之后,13日晚间宣告不治。法医验尸报告显示,柴雅拉死亡原因为溺毙。

  史塔基向警方表示,把女婴独自留在浴室,是因为忙着照顾另一个两岁孩子,分身乏术,后来又有邻居发送脸书简讯指控她偷窃一个装着250美元首饰的包裹,她忙着提出澄清,才会一时疏忽忘了宝宝还在浴缸里。

  不过,根据警方调查史塔基手机内的脸书简讯手机应用程式(Facebook Messenger APP)使用纪录发现,当天史塔基在女婴独留浴室的同一时间,其实是在脸书与两名网友传送简讯,前后历时约18分钟之久,并不是"才短短几分钟而已"。

  警方调查发现,史塔基当时除了透过脸书简讯与邻居讨论包裹的事,也和另一名网友透过脸书简讯在讨论毒品的事。

  警方取得的史塔基脸书简讯手机应用程式萤幕截图显示,从当天下午4时15分至4时33分之间,她都在发送简讯。另外,女婴死亡隔天,史塔基则透过脸书简讯对邻居表示:"昨天因为忙着跟妳回覆简讯,协助你找回包裹,结果我女儿在晚间死了。希望你那些昂贵的珠宝能找回来。至少你的小孩还活着。"

  这起案件发生后,史塔基的其他3名子女已被社工人员带走,安置在寄养家庭。警方指出,史塔基之前就有疏忽照料子女的前例,她的孩子今年稍早曾被安置到寄养家庭,直到5月才回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