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偷吃人妻 外交官、小三被控妨害家庭
www.wforum.com | 2017-06-26 08:05:12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偷吃人妻 外交官、小三被控妨害家庭

  已婚驻纽约办事处行政组组长杨爵鸿,去年被人向《一週刊》爆料与已婚大学同窗婚外情,最后还始乱终弃,事后杨妻控告小三妨害家庭,而小三的丈夫也对杨男提告妨害家庭,日前台北地检署传唤2对夫妻出庭,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据悉女方坦承姦情,并供称《一週刊》报导的都是事实,但杨男从头到尾否认,认为遭到栽赃嫁祸。

  去年1月间,自称是黄小姐的女子向《一週刊》爆料,指控时任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行政组组长杨爵鸿,欺骗她的好友"阿美"(化名)的感情,她拿着多张杨男与阿美上身赤裸的床照、两人亲密对话纪录以及阿美向外交部及监察院陈情的信函,强调2人从2013年开始交往,当时杨男用甜言蜜语,鼓动阿美背叛家庭,还保证会娶阿美,两人以"各自离婚为前提"展开长达两年的地下情。

  爆料人指出,杨男早在读大学时就钟情阿美,但却始终无法抱得美人归,直到2013年杨爵鸿已是台湾的优秀外交官,当时他在外交部北美司担任科长,因缘际会下与阿美重逢随即展开追求,已结婚生子的阿美遂与杨男偷偷交往。

  爆料人指出,2年后杨男玩腻阿美,竟扯谎告诉阿美因翘班约会被长官发现开除,只好到美国开UBER维生,为此还传了一张自己睡在车库的照片取信阿美。实际上,杨爵鸿不但没失业,还准备升官外派驻美代表处,杨男为演戏逼真,还跟阿美说:"我们用LINE讲电话,这样才能省国际电话费",阿美一直被蒙在鼓里。

  此事经批露后,杨妻认为阿美破坏他的家庭,提出妨害家庭告诉,阿美的丈夫则认为杨男是小王,也对杨男提出告诉。台北地检署日前以告诉人身分传唤杨妻及阿美的丈夫,同时也以被告身分传唤杨男及阿美到庭对质,双方都聘请律师,阵仗相当庞大。

  据了解,杨男始终否认双方有发生任何关系,媒体报导全非事实,是有人故意栽赃嫁祸;反观阿美则坦承背叛家庭,曾与杨男多次到饭店或汽车旅馆发生性关系,同时还说《一週刊》报导的都是事实,讲到伤心处,甚至数度拭泪。(吕志明/台北报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