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FBI把章莹颖失踪列为全美优先处理案件
www.wforum.com | 2017-06-25 06:29:47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芝加哥华语论坛报》报道,伊利诺伊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联邦调查局刑事调查助理特工乔恩?霍洛威,星期四晚上在一个公众论坛上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把寻找失踪的伊利诺伊大学访问学者章莹颖列为该局“全国优先处理案件”。他还表示,调查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当地时间6月22日晚,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联邦调查局的代表、香槟郡制止犯罪局、心理咨询中心、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办、中国学生学者协会和其他团体在伊利诺伊大学校园联合举办公众论坛,献计献策,讨论社区如何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寻找章莹颖的工作。

霍洛威在会上说,案件的最新进展正在定期发送到联邦调查局的代理局长和美国56个外地办事处的办公室那里。他说,他有机会获得联邦调查局的全部资源,而且有比整个斯普林菲尔德地区更多的特工在处理这一案件。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长杰夫?克里斯坦森也说,正在设法利用所有可获得的技术和人力资源来处理此案。

在伊利诺伊大学警方的网站上,有关案件6月23日的更新中除了提及周四晚的公众论坛外,还提到调查人员再次表示,尽管他们希望透露更多有关此案的信息,但他们不能对调查的具体细节发表评论,以保护其完整性,并保持寻找章莹颖的最佳可能机会。

在大芝加哥地区,华人社区继续关注章莹颖失踪案。据悉,6月24日晚,当地福建同乡会将在会所举办“祈祷莹颖平安回来烛光之夜”。失踪两周的章莹颖的父亲、小姨和男友,将与所有关心莹颖的芝加哥地区的朋友一起点燃烛火,祈祷莹颖早日平安回来与家人团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