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不排除美俄元首下月会面可能
www.wforum.com | 2017-06-25 03:11:49  央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不排除美俄元首下月会面可能

据英国路透社的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6月23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支持与俄罗斯保持“正常”的外交关系,不排除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下月初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的可能。

斯派塞:如果美俄愿意,可开展合作

斯派塞说,如果双方都有意愿的话,美俄双方可以一起解决一些问题,开展合作。斯派塞是在被记者问到,美俄元首是否会在德国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会面时作出的这些回应。斯派塞说,美国支持与俄罗斯关系正常化,希望与俄方进行可能的合作。

不过,美俄关系并没有如同人们预期的那样回暖。俄罗斯21日宣布,取消俄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与美国副国务卿香农原定于本周举行的会晤。里亚布科夫批评美国应对当前双边关系的糟糕局面负责。美国广播公司报道,香农当天已经启程并在伦敦中转,准备前往俄罗斯进行会面。外界普遍解读,俄方这一举动是在回应美国20日追加对俄制裁措施。

G20场合能否会面 引普遍猜测

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在21日表示,普京和特朗普没有会晤计划。佩斯科夫对记者说,目前未做任何会晤准备,什么计划都没有。此前,外界预计,7月上旬在德国汉堡举行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普京与特朗普有望进行首次会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