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开枪打死偷烟窃贼 美国亚裔老板被判坐牢
www.wforum.com | 2017-06-24 22:02:2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州斯帕纳威(Spanaway)一名开设便利商店的韩裔老闆,去年开枪打死一名企图偷窃香菸的男子,遭到二级谋杀罪起诉。他向法院认罪后,如今被判坐牢8年。

  31岁的金民植(Min Sik Kim,音译)23日被华盛顿州皮尔斯郡(Pierce County)最高法院判处8年有期徒刑。法官宣判时,金民植的家属在旁听席情绪激动,当场昏倒在地。

  根据法院纪录,2016年3月25日,金民植发现他所开设的太平洋便利超商(Pacific Quick Shop)门口,有一群不明人士聚集逗留,便走出店外要求群众离开。

  店内监视器拍到,当金民植走出店外后,21岁男子梅森(Jakeel Rashon Mason)企图拿取柜台后面的香菸,金民植回到店内时,右手已经拿着一把枪。金民植不但用枪指着梅森,还动手把梅森抓住。

  监视器画面显示,梅森高举双手投降,金民植却朝梅森脸部挥拳,两人爆发肢体冲突,在地上扭打。梅森脱身后,朝店门逃跑时,被金民植朝背部开枪,击中两次。

  法院纪录指出,梅森倒卧在店门口,救护车赶抵现场前就已经气绝身亡。金民植开枪后,打了911电话报警。

  金民植23日在法庭上对法官说道:"我为杀害梅森的性命负责。我承担一切后果。我并没有权利夺走他的生命。"

  2015年2月,金民植的妻子林阿秀(Seul A Lim,音译)在看店时遭遇歹徒持枪行抢而中弹重伤,所幸保住一命。

  林阿秀23日在法庭上帮丈夫向法官求情指出,丈夫早就想把店给收了,可是却没办法,"他有很多压力,因为他要保护我,要保护我们的家人,还要保护我们的生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