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学生身亡 朝鲜官方首次回应
www.wforum.com | 2017-06-24 04:16:38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学生身亡 朝鲜官方首次回应

  北韩官方今天在首次回应中,否认曾刑求或凌虐美国学生沃恩比尔。沃恩比尔日前在昏迷状态中自北韩获释回国,随后不久病亡。

  法新社报导,南韩指北韩要对沃恩比尔(Otto Warmbier)之死负责;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则谴责北韩拘押并导致沃恩比尔最后身亡一事"让人非常不齿"。

  北韩国家和解委员会(National Reconciliation Council)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相关部门对待所有罪犯...完全依据国内法令和国际标准,沃恩比尔也不例外。"

  他抨击南韩,指控首尔利用沃恩比尔之死,寻求达到自己目的,让北韩释放6名遭拘押的南韩人。

  据北韩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他说:"那些完全不了解我们在人道主义条件下如何善待沃恩比尔的人,竟敢口出『凌虐』和『刑求』等字眼。"

  路透社报导,官方中央通信社今天的报导,是平壤当局对沃恩比尔之死的首次回应。北韩上週释放沃恩比尔,并自称这是基于人道因素。沃恩比尔19日死于美国一家医院。沃恩比尔的家人及其他人士指责北韩要对他的情况负责。

  这篇报导并批评南韩利用沃恩比尔事件,藉此寻求北韩释放其余遭关押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