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大骂王健林“别得寸进尺”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9:00:2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薄熙来大骂王健林“别得寸进尺”

  王健林,对外是规则的挑战者,对内则追求不可抗逆的规则。他从林业工人、军队独行者到商业巨头,得益于他对各种边界的准确掌握和对政商规则的高度敏感。秘诀是八个字:亲近政府,远离政治。

  2002年初,总部在大连的万达集团首次携手沃尔玛和红星美凯龙等国际知名连锁品牌进驻长春,成为重耍战略台作伙伴。在长春打广告时,王健林曾对公司的管理人员自信地说过,这个生意做好了将非常好,肯定有一笔不小的收入。

  长春万达广场建好后,王健林将商铺定价为每平方米卖到两三万元,很快就都卖掉了。商铺卖出去之后,万达集团认为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打算结账走人,结果引起了业主们不满。业主们纷纷围攻万达项目办公地点。陆民杰记得当时现场乱成一团,万达的工作人员还被泼了开水。

  几天后的董事会上,王健林当着几十个董事会成员的面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都是我一个人的贵任,由我自己承担。我还是不成熟,明知道这样做可能会有问题,但是还是这么做了。” 长春事件之后,王健林开始着手组建部门专门负责帮业主们招商引资,并且将这个部门的团队不断壮大。

  王健林将比赛分成三个等级,奖金也随之划分为60万、40万和30万三个等级,”打赢了就拿全额,平了拿一半,输了没钱。进一个球追加10万,这个是他的态度。”

  除了现金,王健林还给球员们发过纯金打造的金球,每个球都是300克的足量黄金打造,不过这种奖励在当年的万达队球员看来只能算是纪念。房子和奔驰级别以上的豪车才真正显现出王健林的管理方式。 1994年,万达还只是个小企业,王健林拿出几套万达自己开发的两室一厅的房子给球员作为奖励。到1996年,万达曾经业绩勐增,他发的奖金也提到上百万元。王彼林收回了之前分给球员的小房子,每个人又奖励一套三室一厅的高级住房。

  有一次,在大连市政府在外地召开的内部会议上,参会的任举一亲眼见到王健林与薄熙来发生的冲突,王健林希望政府能够拿出100万元奖金奖励球队。薄熙来就有点发火了,说怎么你还要,你这个盖房子我跟你优惠不是钱吗,你发的那奖金就算是政府发的了,别得寸进尺!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