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警方掌握受贿证据 又一总统或因腐败倒台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8:35:12  东方I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掌握受贿证据 又一总统或因腐败倒台

   2017年6月21日报道,巴西联邦警察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警方已掌握总统特梅尔受贿的相关证据。根据录音,特梅尔通过其亲信兼前众议员洛雷斯收取了肉类生产加工企业JBS集团负责人巴蒂斯塔的贿赂。 "

  正在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的特梅尔在莫斯科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回应说,“这是一场司法审判,而非政治审判,司法机构会给出公正裁决”。 "

  巴西媒体5月披露,巴蒂斯塔向司法机构交出一段今年3月录下的与特梅尔谈话录音,录音内容显示特梅尔要求这家企业向已入狱的前众议长库尼亚每月支付一定费用作为“封口费”,以换得后者在狱中保持沉默。

  不过,特梅尔随后在公开场合否认此事,其律师团队也向联邦法院对巴蒂斯塔提出控诉,指控其涉嫌诬蔑、诽谤和中伤。当地时间2017年5月18日,巴西圣保罗,民众游行抗议巴西总统特梅尔。 

  此前,当地时间的2016年8月31日,巴西参议院以61票赞成、20票反对的结果将总统罗塞夫弹劾下台,由代总统特梅尔接任。

  在前总统倒台之后,现任总统特梅尔极有可能也因为收受巨额贿赂倒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