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爆:三少将“下岗” 都是大老虎秘书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7:31:58  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爆:三少将“下岗” 都是大老虎秘书

  本社据消息人士透露,6月22日下午军委政治工作部宣布命令:前总政副主任唐天标的秘书孙景涛少将(联络局副局长)、前总政副主任周子玉的秘书赵鲁渤少将(联络部专职干部)、徐才厚亲信方辉少将(联络部专职干部)被宣布离职,其中,孙景涛立即免职、赵鲁渤、方辉提前退休,三人下一步将继续接受审查!

  总政联络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下辖的二级部,行政级别正军级,负责情报与反情报工作。前身为对敌工作部,下设联络局、调查局、边界局、宣传局,此外在广州及上海设有秘密分局。博闻社2016年曾披露,原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将与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简称中联部)合并。可能因此部门涉情报系统,相关人员图片公众很难查到。

  唐天标1988年5月任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1992年任海军政治部副主任。1993年6月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兼干部部部长,8月兼任国务院退伍军人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领导小组副组长。1995年任总政治部副主任。

惊爆:三少将“下岗” 都是大老虎秘书

前总政副主任唐天标

  2005年12月29日被任命为第十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8年,担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1988年被授予少将军阶。1995年晋升中将军阶。2000年6月21日晋升上将军阶。

惊爆:三少将“下岗” 都是大老虎秘书

周子玉

  周子玉(1935年-),河北故城人。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将。

  1951年,周子玉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历任河北衡水军分区轮训队学员、北京军区空军干校学员、空军第5航空学校3团场站文书、政治部助理员、4团干事、指导员、大队副政委、政委、政治处主任、政委,3团政委、兰州军区空军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部长、第16航空学校政委。1990年,任广州军区空军副政委,空军指挥学院政委。1992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1993年,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兼中央军委纪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委员,1996年1月23日晋升上将军阶。1997年9月,任中共中纪委副书记。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