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很多人受到伤害 郭文贵希望能当面道歉
www.wforum.com | 2017-06-19 08:39:20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牺牲自己,牺牲一切

  所以说这个伤害呀,我就是很愧疚,所以在播到这一段的时候呢,我非常地难受。我希望所有的、过去由于郭文贵的自私、由于郭文贵的角色的错位,导致很多人受到伤害的,郭文贵表示道歉。同时我也愿意,我希望有机会,我能当面向你们道歉,我也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我相信轮迴和报应,郭文贵的今天,遭受这么多挫折,我发自内心地说,这也是报应,因为文贵为了个人的利益之争,也让很多人遭受了我同样之苦。所以说,我相信这也是报应,所以我现在要尽可能地去挽回。

  我觉得我要去想办法,把坏人给检举揭发,把傅政华先生,把下一个的政治局委员和常委们,还有背后的这些黑手们,检举揭发出来。为此,我愿意,我也做好了准备,牺牲我自己,牺牲一切。我郭文贵呢,这个家人和公司,在这个专案组几百个警察,上万次警力,纪委和公安联合出手——河南的专案组组长,河南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公安厅副厅长吕耀春,是专案组的,大连市副市长刘乐国,北京市是前几天负责处理老兵包围中纪委大楼事件姜良栋副局长——这么大的动静对付郭文贵,那肯定不是一个案件的问题了。那么这些案子到今天,大家可以看得到的事情,是背后有很多政治的黑手。而是因为这个呢,我也确实做了很多的错事情,所以接下来我要检举揭发,我要继续举证,也是挽回我对这些第三方、或者善良的一方的伤害和损失。我不仅仅要为我讨回公道,我要为我自己报仇,我要保钱保命,我也希望,我的行为和我下一步的行动,能使更多人把属于自己的钱拿回来,能让更多人保住命,要回公平。这是非常重要的。

  还有,我觉得刚才那一段里面,大家可以看到当中,很多人会问,到底吴征是什么身分?我一会在下面第三段当中,大家可以认真地听。第三段非常非常重要的信息当中,证明了吴征的身分。这是2014年12月12号到17号,刚才的录音整理,到2015年1月10号到12号之间的时候,我事实上已经到了纽约了。在这之前我是在伦敦。这是为什么韦石先生呢,在网上晒出什么我住在一个岛什么希尔顿饭店,我可以给大家出示,我那时候在伦敦。我是1月12号到达了纽约,在纽约呢,我接到了吴征先生代表中纪委和专案组向我宣读的几项命令。这几项命令里面呢,有很多信息,也可以证明吴征先生的身分。大家可以认真的听一下。接下来呢,现在可以放一下第三段。

  关于吴征威胁的部分通话记录

  【吴征:我现在代表中纪委专案组向你传达一下四点内容: 第一,我的所有的对你提出的要求都是代表中纪委专案组;第二,你要继续在美国调查王诚、获得资料的行动,并且要尽管将资料采取安全的方式交给我;第三,你要无条件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第四,专案组关押你的家人和员工,查封你资产和账户的事情,只要按照我们的要求来做,我们都好说。】

  郭:这个时间是错的啊,时间是错的。

  【吴征:如果你在国外、在境外肆意妄为,与国家为敌,必将死无葬身之地。同时专案组会对你本人和儿子郭强发出“国际红色通缉令”。

  郭文贵:嗯,好。

  吴征:专案组已经将你在国内的各项资产情况和各种行为,已经初步地查清。

  郭文贵:嗯。

  吴征:抓你家人主要是因为他们已经触犯法律,涉嫌犯罪,也是因为你迟迟没有回来配合的调查,才对他们采取了强制措施。如果你配合调查,考虑你家人马上回家。

  郭文贵:嗯,好!

  吴征:向你重申,我就告诉你,组织上跟你说的。向你重申,你在历史上有重大贡献,对你说的“四项承诺” 仍然有效,保证你的安全,希望你慎重考虑。

  郭文贵:嗯。

  吴征:这“四项承诺”具有权威性,希望你考虑。

  郭文贵:明白,吴(征)兄, 谢谢,非常谢谢,非常谢谢,好, 谢谢组织。

  吴征:你一定要慎重,听我的,你的判断是错的,但我现在说啥你也不听。

  郭文贵:我信,吴(征)兄,我肯定信。

  吴征:你不用信我, 我告诉你,我的心里话告诉你,你这样做的事是“亲者痛、仇者快”。

  郭文贵:我不会做那种事,“亲者痛恨”的事儿不会做的。但是这回挺好的,这会组织上把握的家人不是抓了吗?把我家人都审审,看看我们家人都有什么事,这是一;第二,看看我资产有啥问题,都去了解了解,挺好。

  吴征:唉!

  郭文贵:既然如此了, 这么大的动静,这个事早晚有一天都要有个交代的,这一定得要有个交代的。那么大动静,我们人被打成这个样子,连刚来上班11天的小孩子都被打得鼻青脸肿;我二哥都60多岁的,傻乎乎的一个字不认识,你们在机场给抓了;我老婆更不用说了,说名字都说不清楚;我女儿根本不掺和我的事情。那你想想这有啥关系呢?吴(征)兄,这样的做法有什么用啊?我这么给国家做事情,这个时候这样对我家采取这种措施?

  吴征:这个事儿很复杂,这个事儿很复杂。我啥也不跟你说了,我就告诉你,我只告诉你的就是说,这事儿完全可以解决,我们的“四项承诺”绝对是牛逼的。你放心好了!】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