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狂攻王岐山 郭文贵太激动 露了马脚
www.wforum.com | 2017-06-19 08:35:5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狂攻王岐山   郭文贵太激动 露了马脚

煤矿厂墙上画着江泽民的肖像

  上回郭文贵爆料,我特意看了录像,觉得他是为了妻儿兄弟部属被关押而向中国当局叫板,挺而走险,针对的其实是江派傅振华,觉得他犹如是受到迫害的王立军,可以通过检举贪官,将功补过。听说他的妻儿被释放到美国,以为他会聪明地选边站队,不再针对习王反贪,起码不为江泽民那样的贪官站台,没想到他更形嚣张,以四个多小时的时间,攻击王岐山,否定了王岐山的反贪,习近平上任的政绩将等于零。我于是不能不投入战事,以简单两句话表达我对中国当局的态度:誓死支持习王反贪,誓死反对习搞一带一路......。

  郭文贵这次爆料,不但显示了他的智商很低,而且暴露了他的立场很有问题,与他标榜的为民请命完全不一样。受访之初,他便虚张作势地显出几张纸,写着名字与号码,说是揭露王岐山家族的贪污秘密。那几个人,没有一个姓王的。姓姚的有两个,姓孙的有两三个,其中的姚明珊据说是王岐山的妻子。

  仇视王岐山的人,一直说王的出身并不怎么样,只是娶了个高官姚依林的女儿,成了东床快婿才有今天。也就是说这班姚氏家族的人地位都比王岐山高,并不是靠了王的关系发达,他们即使真有钱,与王有什么关系?

  也是郭文贵说的,王岐山到处有私生子女,如果真这样,王姚的关系早就名存实在亡,姚家的钱来得非法,怎么可以把帐上到王岐山头上?我对王岐山了解很少,唯一一句他说的话,令我印象深刻,他说的他不贪而且能放手反贪,因为他没有子女。证明他与所有那些姚家人撇清关系。而且他很坦白,如果他有孩子说不定也会为孩子而贪。他的话让我一睹贪官的内心世界。

  采访未久,郭文贵叫大家不要眨眼,因为天大的秘密来了,接着他公布了一位叫刘呈杰的名字,说有DNA证明那人的父母,却没有公布其父母的名字,接着公布的贯君也用了同样的手法,说了等于没说,这些人与王岐山一点关系都没有,却被安排在公布王岐山家族财富的节目上。

  他最后激动感叹地挥动几张纸,说中国政府的很多钱转到与这个家族有关系的账户上。采访者问他是不是两万亿,他说是二十万亿,我后来才反应过来,二十万亿人民币等于三万亿美元,中国的外汇都给这个家族卷走了,这有没有可能?

  这个郭文贵,旦旦誓言,把自己装扮成人民的代言人,正义的维护者,却对江泽民这种放纵贪污的人公开捍卫,公开肯定。看来他是为江派在十九大站台。他在访问之初便激动地说,二百六十万党员,有谁说反贪是对的,九百六十万反贪案件,有那个是对的? 他不是反对以贪反贪,他根本就是反对反贪,太激动,一下露了马脚,以为我们这些吃瓜民众只懂吃素,也太少瞧我们了。习王反贪,虽然不够透明,不够彻底,有择贪而反的现象,但基本代表了人民的意愿,为人民所喜,郭文贵如此针对反贪,他代表公平正义民主,那不是天大的笑话?

  他以为可以玩转全世界,台湾的商人被他骗去大笔钱,投诉无门,因为他行贿公检法部门,现在是清算他的时候了。共产党政府的话没人信,受害台湾商人的话全世界信,看郭文贵的正义形象撑得了多久?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