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最大地主 拥有的土地比4个深圳还大
www.wforum.com | 2017-06-19 08:33:27  数据说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最大地主  拥有的土地比4个深圳还大

美国最大地主  拥有的土地比4个深圳还大

�  美国自由传媒集团(Liberty Media)董事长约翰-马龙(John Malone),是美国最大的地主。现在他名下的土地总面积已达到220万英亩,约合1335万亩,8903平方公里(比四个深圳都还大)。

  约翰-马龙拥有的土地遍及美国的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怀俄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地区。

  而关于约翰·马龙的故事,也算得上典型的美国创业家神话,他创造的商业奇迹一点都不亚于托马斯·沃森父子、杰克·韦尔奇、郭士纳、迈克尔·戴尔、比尔·盖茨等等这样的商业奇才。

  20多年前,约翰·马龙开始他的圈地运动。先是在美国怀俄明州(Wyoming)、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和科罗拉多州(Colorado)收集地皮。

  2010年8 月,约翰·马龙收购了新墨西哥州东北部的贝尔牧场(Bell Ranch),面积达到1,174 平方公里。

  2011年,约翰·马龙收购了缅因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超过100万英亩的林地,至此他名下的土地总面积已达到220万英亩。取代了唐纳成为了美国最大的地主。

  特纳(Ted Turner),在2011年前的15年里,一直位居美国最大地主之首。在美国境内拥有8,499 平方公里土地,另外在南美洲还拥有405 平方公里土地。

  美国十大地主

  美国拥有土地最多的十大“地主”

  文章来源: 福布斯中文网

  1、约翰·马龙 220万英亩

  2、泰德·特纳 210万英亩

  3、阿尔奇 奥尔迪斯 艾默生 190万英亩

  4、布拉德·凯利 170万英亩

  5、欧文家族 120万英亩

  6、辛格尔顿家族 110万英亩

  7、金牧农场继承人 911,215英亩

  8、平格里继承人 830,000英亩

  9、里德家族 770,000英亩

  10、斯坦·克伦克 740,000英亩

  全美十大个人土地所有者中,已有六位(在下文中以粗体字标示)为自己的土地取得了保护地役权(conservation easements)。

  ——约翰·马龙( JOHN MALONE ):坐拥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怀俄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共计220万英亩的土地。在科罗拉多州、马里兰州和缅因州拥有地役权。

  ——泰德·特纳( TED TURNER ):坐拥新墨西哥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北卡罗莱纳州、佐治亚州、俄克拉何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共计210万英亩的土地。特纳的大部分土地已经享有地役权;他计划有朝一日让所有的土地都拥有地役权。

  ——阿尔奇 奥尔迪斯 艾默生( ARCHIE ALDIS EMMERSON ):190万英亩土地。人称“雷德”(Red)的艾默生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地主。计划将特拉基(Truckee)附近7,000英亩加入保护地役权。

  ——布拉德·凯利( BRAD KELLEY ):170万英亩。这位折扣香烟亿万富豪在得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和佛罗里达州拥有土地,主要用于繁殖珍稀动物,如侏儒河马和霍加狓。

  ——欧文家族(IRVING FAMILY):120万英亩。这一加拿大家族通过木材公司欧文林地(Irving Woodlands),在缅因州持有土地,其中大部分可持续采伐。

  ——辛格尔顿家族(SINGLETON FAMILY):110万英亩。亨利·辛格尔顿博士(Dr. Henry Singleton)创立了Teledyne公司,其子女在新墨西哥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经营着牧场。是当地竞技表演的热心参与者。

  ——金牧农场继承人(KING RANCH HEIRS):911,215英亩。在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拥有土地。种植甘蔗、蔬菜、柑橘和山核桃。1946年的三冠王赛马“奇袭”(Assault)就出自该牧场。

  ——平格里继承人( PINGREE HEIRS ):830,000英亩。该家族的七岛土地公司(Seven Islands Land Company)在缅因州拥有大片土地,面积超过罗德岛(Rhode Island)。19世纪货运商大卫·平格里(David Pingree)的继承人为665,000英亩土地取得了保护地役权。

  ——里德家族( REED FAMILY ):770,000英亩。该家族通过绿钻资源公司(Green Diamond Resource)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拥有林地。目前有650英亩土地拥有保护地役权,并计划另为25,000英亩土地取得地役权。

  ——斯坦·克伦克(STAN KROENKE):740,000英亩。克伦克是阿森纳、圣路易斯公羊队(Rams)、丹佛掘金队(Nuggets)和科罗拉多雪崩队(Avalanche)的所有者,他在蒙大拿州和怀俄明州拥有养牛牧场和休闲牧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