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吾去也 莫寻骸17岁高考生华山旅游遇难
www.wforum.com | 2017-06-19 08:23:28  成都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吾去也 莫寻骸17岁高考生华山旅游遇难

  内江17岁男孩王某随母亲到华山旅游,却在6月16日凌晨去观景点看星星后失去联系。景区当地救援力量搜寻后,于17日下午在华山半山腰的石缝中找到了他,但已不幸遇难。据渭南日报社消息,初步了解,王某早前在QQ空间留言表示有轻生的念头。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采访其姨妈时了解到,王某刚刚参加完今年高考,王某同学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他刚刚高考完。

  游华山外出看星星失联

  一天后被发现时已遇难

  据6月16日在网络上发布的寻人信息,王某今年17岁,内江人,6月16日凌晨3点从华山东峰宾馆独自出发,到距离不远的景点看星星,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当天早晨5点50分许,有游客在华山论剑景点处拾得王某的手机,然后通过该手机与王某的父亲取得联系。此后,家人四处寻找无果,也联系不上他。此外,网络上也有信息称,王某此前就读于内江某中学,是今年高考后,随母亲一起到华山游玩。

  17日晚19时12分,渭南日报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王某已找到,但已去世。初步了解,孩子早前在QQ空间留言表示有轻生的念头。此后,之前在网络上扩散寻人信息、疑似王某高中同学或好友的网友也证实了该信息。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其中几名网友,他们均称自己是王某的同学或校友。据他们介绍,王某的确就读于内江某中学,刚参加完今年高考,确已遇难,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17日晚10点多钟,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王某的姨妈许女士,她证实了网上的消息。许女士说,王某去年就想到华山旅游,所以他母亲几天前便带着他去了华山。

  “昨天(16日)凌晨3点过,他从宾馆出去看星星。当时有点冷,他妈就没陪他去。5点过有游客捡到他手机,联系上他爸爸,他妈去找就找不到了。”许女士还说,王某的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后,找了景区。景区组织救援力量搜寻后,于17日下午17时左右,在王某手机掉落处下方100多米的半山腰上找到了他,但已不幸遇难。“人卡在石头夹缝中,目前都还没有弄上来。”

  生前曾在空间留言

  “吾去也,莫寻骸……”

  “他平时一直挺乖的,很孝顺,成绩一直都还可以。”许女士说,王某很懂礼貌,朋友也挺多,性格不算很外向,但比较稳重,懂事。对于王某是否可能轻生,她表示,她对王某关心不够,也不清楚情况。目前,她的丈夫正陪着王某的父母在事发地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17日晚,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王某的一个亲戚,找到了他的QQ号。QQ空间内容显示,15日6时55分,王某更新了一条说说,内容是:“吾去也,莫寻骸,世间本无安心所,何事空留皮囊在人间。若说铁槛馒头是为使人挂念,倒不如挂念时便是我魂灵所在。有缘的,来世再续;无缘的,劳烦了牵绊。有恩的,下世偿还;有仇的,烟消并云散。从今两地隔,再难相见,梦里头再聚也实是难安。”该说说评论中,其好友也从最初的留言让他“快回来”到后来的希望他“走好”。

  该说说还配了两张华山的图片,此前几天,他的QQ空间中还上传了5张旅游的图片。图片信息显示,他可能是6月11日到的西安,12日去了西安明城墙的永宁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