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民查证 王岐山妻子美国社会安全码属实
www.wforum.com | 2017-06-17 23:43:3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民查证 王岐山妻子美国社会安全码属实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又爆勐料,披露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乃美国公民,并提供其美国护照号码及社会安全号码(SSN)、住址等;王的妻妹姚明端亦拥有美国身份;姊妹俩都是六四后移民美国的;当时她们的父亲姚依林官居中共常委。这是今年1月郭爆料以来最令人震撼的一次。

网民查证 王岐山妻子美国社会安全码属实

  郭文贵在美国时间16日早上接受明镜网采访直播,为防北京滋扰,除明镜网外还在YouTube、Twitter同步直播。因事先张扬,吸引大量网民收看,三网即时收视人数高峯时均逾10万人次;其间一度遭黑客攻击中断,但因有备而来,三网均很快恢复播出,至昨日估计三网点击人数逾亿,不少内地网民翻墙收看。

  在长达四个半小时的专访中,郭文贵披露王岐山夫人姚明珊、妻妹姚明端的美国身份,包括她们持有美护照号码和SSN,又提供她们在加州登记的住址;其中姚明珊是1992年登记SSN,于1996年开始在加州居住;姚明端是1990年登记SSN,那一年正是六四屠城次年。姚氏姊妹的父亲姚依林在八九学运支持出动军队镇压,其后继续稳坐中共政治局常委宝座。

  姚氏姊妹六四后移民美国

  有网民上美国有关官网查证,证实姚氏姊妹的SSN属实。有网民直指,姚氏姊妹六四后即移民到美国,证明当时连她们任中共常委的父亲都以为垮台在即,把家人送去美国:"王岐山同志口口声声要清理裸官,并以此理由拿下了数以十万计的裸官,现在王书记如何解释?请你自刎以谢全党吧!"

  郭文贵也在爆料中感慨:"美国房产、美国公民身份,这不是开玩笑,这是政治、经济、党纪的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裸官要抓起来。姚明珊是美国公民,这事大不大?被抓的26万党员、960万反腐案件,大家都要翻案,今天翻不了,明天一定翻。是对9,000万党员的巨大耻辱,你们真应该向王岐山讨还公道!"

  美政府予郭全家护照保护

  郭文贵同时揭露王岐山的养女孙瑶的照片和个人资料,显示36岁的她毕业于加州大学本科、史丹福大学硕士,申报住址为美国三藩市,2008年开始任香港中金公司高级经济师,曾居香港。但不清楚郭提供的这个资料来源及年份,故无法判断孙是否仍在香港。此外,郭也声称,美政府高度关注他与中共这场角力,并决定给他全家美国护照以便保护,但郭犹豫中,美方给他的宽限期到7月17日。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