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令完成手握7000份密件 涉及中共最高层
www.wforum.com | 2017-06-17 23:37:2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令完成手握7000份密件 涉及中共最高层

  郭文贵暗示,已判监的中共前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弟弟、现滞留美国的令完成,拟参与他将举办的全球发佈会大爆内幕。郭称对方要爆的内容与自己不同:"他的东西都是中共高级机密,是他家人从最高当局拿出来的。"

  郭文贵虽没点出这位爆料者姓名,但他所描述的,明眼人一听就知是在美的令完成。令计划出事后,有报道指令完成从哥哥手中带走7,000份中共机密文件逃美,中南海为此派小组赴美追缉不果。

  "他开始说只要10分钟,但现在要求给他一个小时。"郭说:"由于他那些东西全是中共机密文件,我要求他必须经美国法律部门认可。"郭还大爆中共党政军高官荒淫无度,包括令计划有N个情人,以及掌握军队高级将领"天天当新郎,夜夜玩处女"的录音和影片证据。

  大赞江泽民及曾庆红

  郭曾表示,至少要再揭四个中共政治局常委涉贪内幕,除已被曝光的现任常委王岐山、原常委贺国强,昨日他再揭一名叫刘呈杰的45岁男子,暗示他属"绝密级"人物,背后是另一位中共政治局常委;而现任常委姓刘者只有刘云山。郭还首度大赞中共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和曾庆红。

(0)
相关新闻
传与令计划有染 李瑞英涂红唇现身高校郭伯雄徐才厚落马画面曝光 身旁站着军人
起底贾跃亭:与令计划家族有神秘关系行贿令计划妻儿 北大方正CEO被罚7.5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令计划"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