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神秘女子买下川普故居 高价出租
www.wforum.com | 2017-06-17 23:34:5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神秘女子买下川普故居 高价出租

  川普总统在皇后区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旧居今年初被一名中国神秘女子以214万元拍得,该屋没变成总统博物馆,反而15日出现在租房市场,月租近4000元,不到一天就有人租下。不过,这栋"川普出生屋"几经易手,前院和后院杂草丛生,门窗把手也有铁鏽,多次被邻居投诉,至16日仍无人居住。

  位于威尔罕坊(Wareham Place)85-15号的川普旧居15日被中国买家出租,不到一天立刻有租客租下。负责出租此屋的柯威班克(Coldwell Banker)地产中介费德曼(Jason Friedman)指出,月租要3500到4000元,他不愿透漏成交的最后金额以及租客的身分,仅说远超过3500元租掉,而该租客签至少一年的长期租约。

  这栋洋房屋主在两年内已换三人,无人打理。前院门前堆积不少广告单,而后院杂草丛生,和此高档住宅区屋主细心打理的院落形成鲜明对比。此外,前后门前和窗边的把手布满铁鏽,一些原有的屋外装饰也已损坏,未有修缮。

  该独栋洋房由川普的父亲建造,而川普本人在此从出生住到四岁,之后搬离到附近米德兰大道 (Midland Parkway)一栋较大的房屋。与川普日后的居住的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极具奢华风格不同的是,该房仅有2500平方呎,共有五个卧室和四个半卫生间,在客厅配有硬木地板和壁炉。

  上任屋主"川粉"地产商戴维斯(Michael Davis)于去年12月以139万元买下该房屋,仅过三个月,被一名神秘的中国女士以214万元价格拍得,曾传出要改建为总统博物馆。资深地产中介Julia Shildret表示,凭藉川普的名人效应,该屋的售价至少高出当地同等房屋成交价的50%。

中国神秘女子买下川普故居 高价出租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