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科米听证后 川普首发声:我终获清白
www.wforum.com | 2017-06-10 07:23:24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米听证后 川普首发声:我终获清白

  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五(6月9日)早上终于就前FBI局长科米的国会参议院作证打破沉默,发推说感到自己获得清白,并批评前FBI局长向媒体泄露两人的私人谈话。

  川普写道:“尽管有这么多的虚假陈述和谎言,(我)终获清白……哇,科米是泄密者!”

  周五早上的推文是川普在科米周四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之后首次发声。不过川普的私人律师卡索维茨(Marc Kasowitz)周四已经发布一个声明。

  福克斯报导说,川普一反常态,周四没有立即回应科米的指控,但是他周五的评论是在他跟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之前发出的。

  科米在5月9日被川普炒鱿鱼。他在作证中披露,他向一个朋友泄露了他的私人备忘录。备忘录是有关科米跟川普的单独谈话。这个朋友然后向媒体泄露。这个朋友后来被证实是哥伦比亚大学法学教授里奇曼(Dan Richman)。

  接近川普法律团队的消息来源告诉福克斯,卡索维茨准备向司法部总监察长提交一份投诉,投诉科米泄露了他跟川普的单独谈话内容。

  在科米被炒两天之后,《纽约时报》报导了他跟川普一月份的谈话,科米声称川普要求他效忠。川普强烈否认他曾经提出这样的要求,第二天发推说:“在他开始向媒体泄密之前,詹姆斯.科米最好希望我们的谈话没有‘录音’!”

  科米在周四的作证中说,正是这条推特促使他邀请里奇曼帮助他向媒体泄露备忘录。然而川普的推文是在《纽约时报》5月11日的报导之后发出的。该报导引述科米写在备忘录内的和川普1月27日的谈话。科米还在备忘录中写道,川普说“我需要效忠”。但是川普和他的律师均否认此事。

  在新闻发布会上,卡索维茨说:“公共记录显示,《纽约时报》是在川普发推的几天之前就引述了备忘录。这让科米擅自披露特权信息的借口站不住脚,并且看起来完全是报复。” “总统也从未告诉科米,‘我需要效忠。我期待效忠。’他从未在形式上这么说,也从未在实质上这么说。”

  川普的法律团队欢迎科米的某些陈述,比如川普没有寻求停止通俄门调查,以及科米告诉川普,他本人没有受到调查。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