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官三兄弟相继落马 与令计划家族有染
www.wforum.com | 2017-06-08 04:28:2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官三兄弟相继落马 与令计划家族有染

原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茂设

  北京时间6月5日,王茂全被开除中共党籍。截至目前,王茂全兄弟四人已有三人相继落马,他们都与令计划家族有染。

  据中共山西纪委消息,6月5日,山西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原副主任王茂全被开除党籍;5月31日,太原高新区原党工委书记王茂建被开除党籍。

  上述二人与2015年落马的山西运城原市委书记王茂设为亲兄弟。2017年1月初,徐州中院一审判决,因单独或与上述二人等受贿5,235万元,王茂设获刑15年。

  这兄弟四人分别是王茂全、王茂同(目前尚无最新消息)、王茂建、王茂设,全部牵涉进山西运城原市委书记王茂设受贿案中。

  媒体公开报道称,王茂设与令计划家族私交很好,甚至还为令完成的公司提供过便利。

  前身为北京市政法委主办《北京法制报》现称《法制晚报》的微信公众号观海解局报道,令政策、令计划、令完成的老家山西平陆为运城下辖县,而王茂设与他们私交甚好。

  据澎湃新闻报道,王茂设被调查的消息传出后,令山西当地很多官场人士首先联想到杜善学和令政策两位具有运城背景的山西落马高官。其中,令政策在运城地委机要办公室工作长达十年之久,而杜善学曾几次前往运城看望王茂设。

  而且颇为巧合的是,两人双双落马仅一天后,王茂设也被宣布接受调查。2016年12月16日,令政策因受贿1,607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而杜善学因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判处无期徒刑。

  除了令政策,媒体还报道称,王茂设为令完成控制的公司提供便利。当时,令完成控制的私募基金汇金立方投资过7家公司,均快速在A股上市,进而获取巨大收益。

  此外,令计划的姐夫,即令狐路线的丈夫王健康此前曾任运城市副市长。2015年9月,他被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免去职务。

(0)
相关新闻
传与令计划有染 李瑞英涂红唇现身高校郭伯雄徐才厚落马画面曝光 身旁站着军人
起底贾跃亭:与令计划家族有神秘关系行贿令计划妻儿 北大方正CEO被罚7.5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令计划"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