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考前夕 中国空军招35名女飞行学员
www.wforum.com | 2017-06-07 04:33:08  中国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考前夕  中国空军招35名女飞行学员

  中国空军第10批女飞行学员。(资料图)

  解放军报北京6月6日电白玮报道:2017年全国高考前夕,笔者从空军招飞局获悉,空军今年将招收第11批女飞行学员35人。招收女飞行学员的基本条件为: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大于20周岁(1997年8月31日至2000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5-185cm之间(未满18周岁的身高164cm合格),体重在标准体重85-120%之间,双眼裸眼C字表视力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这是空军时隔4年后再次招收女飞行学员。与以往相比,第11批女飞招收选拔工作作出较大调整,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扩大招收选拔范围,从第10批的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扩大到今年的31个。二是改进计划下达方式,由过去的分省下达招飞计划,调整为在全国范围内择优录取。三是统一招飞录取原则,要求考生必须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方具备投档资格,空军按“高考成绩与当地一本线的比值”由高到低顺序录取。

  考生可向所在地的空军招飞选拔中心以及当地招生考试部门咨询详情,也可通过空军招飞网等载体了解具体招收办法。6月中下旬,空军各招飞选拔中心组织初选。6月底至7月初,空军将在北京集中组织定选。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