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水深!美要求中国释放调查伊万卡的人士
www.wforum.com | 2017-06-07 04:03:56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水深!美要求中国释放调查伊万卡的人士

  美国国务院要求中共释放三名调查伊万卡.川普品牌服装代工厂滥权的活动人士。这三人已经被警方拘禁一周。

  根据中国劳工观察表示,这三名活动人士被捕前正准备发布一份报告,指控为伊万卡品牌制作鞋子的中国工厂违反劳工法,包括薪资低于法定最低标准、经理辱骂工人、侵犯女性权利。

  一名活动人士华海峰被警方拘禁,被控“非法使用监视设备”的罪名。另外两人李昭和苏衡都失踪,推测是被警方拘禁。

  国务院发言人爱德华兹(Alicia Edwards)说:“我们敦促中共立即释放他们,或者向他们提供他们应有的司法保护和公正审判。”她说,劳工活动人士对于帮助美国公司了解工厂条件,确保制造商遵守法律起到关键作用。

  但是她不愿意透露,美国官员是否正式向中共提出了这起案件。伊万卡品牌拒绝回应这起案件。

  尽管美国呼吁,但是华海峰仍然被剥夺正当的司法程序。代理律师闻宇被禁止到拘留中心探望华海峰。

  自由亚洲之声报导说,警方告诉闻宇,华海峰“在牢房里遭遇了一个意外”。警方说直到华海峰被提起刑事指控之后,闻宇才能见到他的客户。

  “他们只是要剥夺他见律师的权利。”闻宇说,他不相信警方的说辞。

  位于纽约的中国劳工观察已经对中国工厂进行了17年的卧底调查,但是这是他们的活动人士首次被拘捕。该组织曝光了好几个外国品牌中国代工厂的滥权行为,包括苹果和三星。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