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两次被举报!他依然成功实施了伦敦恐袭
www.wforum.com | 2017-06-06 04:28:58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报道,3日晚间发生的伦敦恐怖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四十多人受伤, 3名嫌疑人被警方击毙。虽然警方尚未公布嫌犯的具体身份,但是英国媒体却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居然上过电视。此外他还两次被人举报散布极端思想,却依然没有得到警方的重视,最终,嫌犯成功实施了伦敦恐袭。

  该名嫌疑人出现在了英国channel4频道2016年拍摄的纪录片《隔壁的“圣战”分子》(The Jihadis Next Door)中。

  画面中最左边身着米白色长袍的男子为伦敦恐怖袭击的嫌疑人之一

两次被举报!他依然成功实施了伦敦恐袭

  镜头捕捉到他以及其他“圣战”分子在伦敦的公园里展开了一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旗帜,并且对其进行跪拜。

两次被举报!他依然成功实施了伦敦恐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该名嫌疑人27岁,负责领导其他两名袭击者制造了3日晚间的伦敦恐怖袭击事件。

两次被举报!他依然成功实施了伦敦恐袭

  嫌疑人的邻居形容他在袭击事件的前几个小时表现得“极其兴奋”,并且询问了怎么去租卡车。

两次被举报!他依然成功实施了伦敦恐袭

  认识该名嫌疑人的知情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他早在一年前就发现了这名袭击者在极端信仰方面的端倪,包括注意到这名袭击者由于其极端主义言论而被当地的穆斯林清真寺驱逐,他随后向英国的反恐热线进行了报告,并详细介绍了了解到的具体情况,接线的警员表示如果有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会给他回电话。

  但此后从来没有警方联系过他,他感觉很失望,认为自己做了政府号召应该做的事情,但是警方并没有尽责做到其应该做的那部分,他对此很震惊。“我做了属于我的那一部分,我知道其他人做了他们的一部分,但是当局并没有做他们应该做的那部分。”

  警方也在两年前接到过警告,称该名男子在一个当地的公园通过给孩子们钱和糖果的方式向他们宣传极端主义思想。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此前该名嫌疑人曾在伦敦交通局以及肯德基连锁店工作。该名嫌疑人的亲属透露,他曾经尝试去叙利亚参与“圣战”,但是由于他的妻子怀孕,最终并未成行。

  嫌疑人的邻居称,在他认真地信仰伊斯兰教之前,他曾经是个“厚颜无耻的家伙”。2002年嫌疑人的父亲去世。这件事情影响到了他,因为之前一直是父亲在“照顾”并且引导着他们正确成长。虽然他们全家都依赖政府补助,但他的父亲一直在卖水果和蔬菜补贴家用。由于父亲的去世,他们失去了经济来源,而他的母亲也“没有真正地关心”自己的孩子。2013年,嫌疑人开始穿有宗教含义的衣服。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