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爽了!美提供大批新武器给菲反恐打IS
www.wforum.com | 2017-06-06 04:24:44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爽了!美提供大批新武器给菲反恐打IS

  美国周一交付菲律宾数以百计机关枪,手枪与榴弹枪,而当地指挥官说,这要用来对付南部穆斯林城市马拉维(Marawi)的伊斯兰激进分子。

  据法新社报导,这些机关枪一分钟能发射数千发子弹,这凸显了美国对菲律宾价值约1.5亿(约45亿台币),为期10年的反恐援助计画。由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再三强调,不要老美的二手货,因此这批武器都是全新的。

  美国使馆在声明中说,这将能提高菲律宾海军陆战队的反恐能力,并助使军队积极参与菲国南部的反恐作战任务。

  将近两星期前,这些激进分子打着伊斯兰国(IS)的旗帜,在马拉维四处横行,而与军警爆发冲突,至少导致178人丧生。

  杜特尔特为了压制暴乱,迅雷不及掩耳地在民答那峨岛宣布实施戒严。他声称,IS在当地的威胁速增。

  美国一直是菲律宾最大的军武供应国,但杜特蒂上台后,却向中、俄靠拢,以开发武器新来源,并要求美国撤军。而在华府批评他的反毒战争后,更缩小美菲联合演习的规模。

爽了!美提供大批新武器给菲反恐打IS

  杜特尔特抱怨美国老是提供二手武器,上周五还强调,他再也不想接受美国的二手军备。

  据出席交付仪式的美国军官说,他们周一提供的武器都是新的。其中包括4挺M134D 加特林式(Gatling-style)机关炮,这款7.62mm口径的高转速多管旋转式机枪1分钟可发射数千发子弹。它的射速可调整,在实用射速下,1分钟可发射2,000发子弹,而在最大射速下,1分钟则可发射6,000发子弹。

爽了!美提供大批新武器给菲反恐打IS

  此外,还有300枝5.56毫米口径M4卡宾枪,它的射速1分钟可达700—950发。不仅如此,美方还提供了100枝榴弹枪。

爽了!美提供大批新武器给菲反恐打IS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