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忍朋友家乡遭洗劫 女孩跨国与IS决战
www.wforum.com | 2017-06-03 08:13:23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3月,兰开郡一名女孩离开英国,远赴叙利亚,加入当地的武装组织对抗伊斯兰国。她在近日收复重镇拉卡的战斗开始前表示,击败伊斯兰国是一项有意义的事业,即使死在前线,她也义无反顾。

  据《泰晤士报》报导,今年28岁的金伯莉.泰勒(Kimberley Taylor)毕业于利物浦大学的数学专业,去年,伊斯兰国横行叙利亚的时候,她放弃了学习第二个学位的机会,没有到英国著名的陆军军官学校(Sandhurst)学习,而是赶赴叙利亚前线,加入了当地的库尔德妇女保卫军,成为一名战士。

  泰勒原本在Blackburn过着舒适的生活,但是当她听说自己朋友居住的叙利亚北部的一个村庄遭到伊斯兰国洗劫的消息后,决定改变人生。她到叙利亚参战的做法非常冒险,因为将来她回到英国甚至可能会因为参与海外的战事而被起诉。

  前线的日子不好过,泰勒此前没有参加过军事训练,所以加入妇女保卫军之后,她接受了至少11个月的训练,学习了库尔德语、如何使用武器以及战场上的一些策略等。

  她目前驻扎在距离伊斯兰国首都拉卡不远的基地里,每天早晨5点起床,早餐是午餐肉、印度薄饼和茶。有的时候由于运送物资的车辆开不进来,她和其他的战士甚至连续几天都没有食物供给。

  收复拉卡是一场血战,泰勒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她说:“我不想死,我有许多的想法,但是我会接受它(死亡)。我真的相信我正在做的事情,这不是浪费生命,我活得有意义,正在发挥我的作用。如果我因此而死,没关系的。”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