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二代揭习上台及中共政局四年巨变内幕
www.wforum.com | 2017-05-31 06:58:31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二代揭习上台及中共政局四年巨变内幕

  红二代罗宇日前刊文披露,习近平在中共十七大上被选为胡锦涛的继任者,是因为江泽民、曾庆红认为习如胡锦涛一样软弱可欺。

  中国战略分析网5月25日刊发中共前大将罗瑞卿次子、旅居美国的罗宇的文章说,习近平上台不是中国人民的选择,也不是中共的选择,是江泽民、曾庆红的选择。

  江、曾选习,并不是因为江、曾认为习是强人,恰恰相反,是江、曾看走了眼,他们以为习是软蛋,江、曾以为可以像欺负胡锦涛一样欺负习,过两年支持薄熙来、周永康干掉习,扶薄上位,永保江家江山。

  罗宇说,江、曾为什么不直接推薄上位呢?那是因为江做不到,薄太张牙舞爪,中共党内反对声浪很高,特别是温家宝和吴仪,而江又不是一言九鼎的,所以策划了这样一个阴谋。

  但王立军叛逃后,把这一阴谋的证据交给了美国人,美国人把证据交给了习近平,习才恍然大悟。这就是习上台四年多来中国发生的一切变化的根本原因。

  罗宇表示,专制体制没有接班机制,习是阴差阳错坐上了中共总书记的位子,并不存在外界所说的“中共领导集团选择了一个强人”做接班人。

  江曾选习是缓兵之计

  曾庆红被指是江派二号人物,他在2007年召开的中共十七大上退下来的时候,据外媒披露,江、曾无奈地选择习近平作为胡锦涛之后的继任者。

  据日本《朝日新闻》披露,中共十七大前夕,即2007年6月25日下午3时,中共在400多名高级官员中举行了一次非公开的投票,考察年龄在63岁以下将来有可能进入中共最高决策层的官员。据悉,这种形式的“党内民主”尚属首次,胡锦涛主持了会议。

  报导援引一名中共党内人士的话透露,江派看好的时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的得票情况非常差,特别是军内干部对其评价甚低,而习近平得票则位于前列。

  据称,这一结果让江泽民十分心慌,最终选择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继任者。

  据《真实的江泽民》披露,江、曾选习近平只是个权宜之计。

  薄熙来在2007年10月举行的中共十七大上跻身政治局委员,据悉在时任总理的温家宝、副总理吴仪的反对下,薄未能成为副总理,而是被下放到重庆。

  据大纪元此前披露,江、曾企图让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在重庆锻炼成熟后,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职务。然后两三年内,薄依靠掌控的公安、武警部队及联合江派军中人马,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谁知中共十八大前夕,因王立军2012年2月出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导致江派进行多年的政变密谋曝光,中共高层公然分裂。

  2012年3月,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联手拿下了政变主角之一的薄熙来。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将全部权力移交给习近平,习近平上任后开始了中共史上最强的反腐、“打虎”运动,拿下了包括江派前常委周永康、江派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200多名“老虎”。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