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制裁俄罗斯无助于解决乌克兰危机
www.wforum.com | 2017-05-30 04:48:3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制裁俄罗斯无助于解决乌克兰危机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在巴黎郊外凡尔赛宫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法新社消息,马克龙在叙利亚及人权等议题之上,与普京“坦率”交换意见。在会见后的记者会上马克龙表示,“该说的都说了,虽然意见分歧,但至少我们交换了看法。”普京则表示,“制裁俄罗斯完全无助于解决乌克兰危机”。

  据法新社消息,除了叙利亚,马克龙和普京还谈到反恐问题。马克龙希望与俄罗斯加强伙伴关系,并成立一个反恐工作小组。马克龙强调:打击恐怖主义无论对法国还是俄罗斯都是第一优先要务。

  在备受关注的乌克兰问题上,马克龙态度较为和缓。法国总统希望减轻紧张局势,并召开由俄、 乌及法德四方参加的会议。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制裁俄罗斯完全无助于解决乌克兰危机”。在刚刚于上周末结束的G7峰会上,七国集团领导人一致表示,将可能对俄罗斯祭出新的制裁。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次访法,获邀参加彼得大帝展览开幕式。彼得大帝于1717年5月到6月访问法国,建立俄法外交关系。马克龙与普京随后一同参观了彼得大帝到访法国300年纪念的展览。马克龙此前表示,“我尊敬俄国,所以我邀请普京来访,这象征着两国300年外交关系”。马克龙也强调解决很多国际事务时,没有俄罗斯不行。

  此前,俄罗斯驻法国大使奥尔洛夫(Alexander Orlov)表示,希望两国元首的会谈有助于结束普京与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之间的紧张关系,为两国关系翻开新的一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