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力阻 傅政华将梦断十九大
www.wforum.com | 2017-05-27 08:08:47  前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岐山力阻 傅政华将梦断十九大

  临近中共十九大,中共高层人事上位暗战持续爆发。港媒披露,傅政华涉周永康的阴影未除,其仕途一路受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力阻。据称傅政华不获中共最高层信任,将梦断十九大。

  香港《前哨》最新一期文章披露,消息引述得到的第一手资料称,王岐山力指傅政华有严重的政治问题和贪污腐败嫌疑,需要深入调查,不可重用,从而阻断了傅的升迁之路。

  早前的说法是,傅政华是周永康政法系的旧部,因为在关键时刻“反水”,即在处理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儿子车祸事件上背叛周永康,又在周永康失势后投奔习营,才有升任公安部副部长的机会。

  《前哨》称,傅政华升官后,在政法系统内部散播什么周永康打压他,其实,周有把傅列入提拔名单,只不过时间押后而已。

  文章说,2015年,对于耿惠昌之后的国家安全部长继任人选的选拔和考察中,傅政华曾被列为国安部候选人之一。傅最后落选,有传言说主要是王岐山反对。

  据指,王岐山认为,傅与周永康之间的政治关系没有澄清,周永康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傅也有份参与,虽然比起其他周永康案件成员程度较轻,但关键问题是没有交代清楚。

  文章引述北京另一权威消息人士说,国安部部长一职,原来习近平早已定下陈文清,在筹备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过程中,虽一度考虑让傅担任比较吃重的角色,甚至有传会出任中央国安会秘书长,但最后没戏。

王岐山力阻 傅政华将梦断十九大

  文章说,去年8月,中共官媒报道,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担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不再担任中央中央政法委委员,这种安排显得怪异,傅政华去年5月升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却在3个月后被免去中央政法委委员,这被视为傅政华在政治上已经不被最高领导层信任。

  消息指,中纪委收到傅政华的大量据报材料,需要核实,调查尚需时日。消息指,因公安部部长和中央政法委书记都必须同时为中央委员,王岐山认为傅政华不具备中央委员候选人的资格,傅可能梦断十九大。

  此前,今年1月26日,富商郭文贵曾在海外爆料称,傅政华在政治方面很有野心,企图在中共十九大晋升为公安部部长或政法委书记。他曾经当面说:“未来5至10年是我的天下。”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