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令计划胞弟将继郭文贵爆“核心猛料”
www.wforum.com | 2017-05-26 06:29: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令计划胞弟将继郭文贵爆“核心猛料”

右:令计划,左:令完成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维笛综合报道:网络杂志《大参考》创始人李洪宽在推特上表示,继郭文贵大规模爆料掀起轩然大波后,5月29日18时开始,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中国大陆商人令完成也将要进行新一轮的爆料,而且内容将会是“中共邪恶领导核心的料”,比郭文贵的爆料内容更为震撼。

       据透露,此番爆料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分6次完成。

       对于此轮爆料,令完成预言说"料异常勐,料异常辣",还自诩“核爆即将来临”,希望“吃瓜群众扶住楼梯站稳了,以静待19大前战鼓擂响,鏖战升级。”

  2015年3月,令完成出逃美国。据部分外媒报道,他在出逃时还带走了大量中共机密文件。不过,他尚未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中国方面一直要求美国引渡这位“有政治背景的中国富商”,但美国不同意。

  《纽约时报》曾发文表示,如果令完成在美国获得政治避难,他将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之一。此前,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披露,令计划在2012从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700多份内部文件,复印之后交给令完成,其中包括中国领导人启动核武的程序细节,中南海内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信息等。令完成则通过律师否认泄密。

传令计划胞弟将继郭文贵爆“核心猛料”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