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披露三件大事 直指江系四常委
www.wforum.com | 2017-05-24 06:50:44  阿波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岐山披露三件大事 直指江系四常委

       港媒:江系4常委曾三次阻挠“财产申报”

  中共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天津后,天津市静海区水务局在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组问询时,提供虚假材料。有观察者表示,百姓对中共的贪污腐败、欺上瞒下已经见怪不怪,习近平当局的反贪腐招致中共官员的反对,只能证明中共官员都贪污,并且这一切都源于江泽民这些年推行的腐败治国,以此来凝聚官员对他效忠。

  天津水务局提供假材料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天津市静海区水务局在接受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问询及调阅资料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被督察组调阅时当场发现。

王岐山披露三件大事 直指江系四常委

  天津当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5月12日环保部通报称,第三批7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于4月24日至28日陆续对天津、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省(市)实施督察进驻。

  江泽民推行“腐败治国”凝聚官场控制百姓

  当今中共官场的腐烂根源,除了共产极权制度的根本因素之外,江泽民实行“腐败治国”政策也是直接原因。

  有美国媒体人表示,八九六四以后,因为镇压爱国学运,中共宣传的为国为民骗局一下就被戳穿了,中共尽失民心,也失去了有良知的官员的效忠。在这种情况下,江泽民采用了对官场和知识分子的收买政策,来凝聚他的统治基础。

  《江泽民其人》一书称:江泽民无德无能,但精于“厚黑学”。其无治国良方,于是选择了“腐败治国”、“淫乱治国”,导致整个中共官场腐败成性,中共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在江退下后,继续通过政治局的江派常委们实行其贪腐的政策。在江的这种政策下,中共监督贪腐的机制形同虚设。

  在2016年10月下旬,英国《路透社》就曾报导称,王岐山一直努力推动〝官员财产公示〞和〝反腐败法〞这两个反腐制度,却遭到中共内部的强烈抵抗,原计划在中共〝六中全会〞期间讨论的相关方案可能会被〝冷处理〞。

  江系4常委曾三次阻挠“财产申报”

  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3月号报导题为“宋平力挺官员公示财产”的消息称,中共元老宋平致信中共中央政治局,要求通过决议规定已退离休官员必须申报个人、配偶、子女财产、财富来源、国籍,并予向中共全党、全社会公开公示,否则去世后一律不作组织评审、结论。宋平信函引起高层圈子回响。

  2014年8月,习近平、李克强当局出台《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试图尝试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但遭到利益集团阻挠而迟迟未能推行。

  据明报2014年8月报道,在中共十八届政治局常委中,张高丽成为抗拒财产申报的常委。外媒曾报导说,中共十八届七常委要公布财产的消息传出后,已有前任政治局常委强烈反对,并有人誓言,如果七常委公布财产,就让他们难堪,最终让他们下台。

  据称,江派4名新老常委曾庆红、周永康、张德江张高丽等,曾以公开个人财产会引发全国对中共的“大批判”、“社会上大混乱”为借口,先后三次阻挠、威胁“财产申报”。

  王岐山披露三件大事

  香港《动向》今年2月号披露,王岐山在今年中国传统新年期间到中央党校、中组部、中宣部等中央部委拜访时披露了三件大事。

  这三件大事分别是:1,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县处级及以上公职人员及配偶、子女财产申报制,至今未能推进,处于停滞状态;2,退离休高级干部经济福利待遇改革问题,也无法取得较统一的意见目前状况是不仅经济上负担沈重,而且在政治上、社会上、制度上都造成极其被动的局面,形成既得利益特权阶层;3,双规形式对依法治国造成影响,但目前如果取消,会给反腐败工作进展造成大的干扰,会给腐败势力提供空间。

  事实上,有关中共官员的财产申报和公示的制度因中共利益集团的强烈抵抗而迟迟不能推行的问题由来已久。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