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叫停直播 因川普首次外访排场大过习
www.wforum.com | 2017-05-24 06:27:13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叫停直播 因川普首次外访排场大过习

  战斗机组护航、红毯直铺空军一号、特朗普金发头像高悬、美国国旗迎风飘扬、国王和总统亲自接待、首相和内阁重臣全体出动······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外访的“大场面”。

  似曾相识的“秀场”,只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外访,可以与此“一拼”;不过,博闻社驻京记者刚刚发回急电,特朗普“混搭”习近平和亿万富豪以及好莱坞巨星的“超豪华出场仪式”,将在中共官媒“不复存在”。

  博闻社驻京记者从中南海消息人士独家获悉,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外访的“排场”和“接待规格”,已经远超甚至“力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外访时的“风头”,习近平的“大内总管”栗战书随即让中办和中宣部联合内部通知各大官媒高层,“紧急调整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外访的报道计划”。

  中南海消息人士对博闻社驻京记者指出,在中共声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的大好形势下,以3大“喉舌”为首的中共官媒的报道重点,仍然是“精心营造中共十九大前良好的国内外舆论氛围”。

  博闻社驻京记者从中南海消息人士还独家了解到,中共紧急“叫停”了官媒直播特朗普抵达沙特和以色列时的欢迎仪式,并且要求各大官媒“大幅压缩报道量”;而且要求官媒的报道重点转向“尽可能捕捉特朗普洋相百出和反特朗普抗议示威的镜头”,并且要求嘉宾访谈和评论应“围绕伊朗问题大做文章”,突出“中东问题的两极分化”和“特朗普不太可能为中东带来和平”。

  至博闻社驻京记者发稿时,中共3大官媒的网络版首页,充斥的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如何扶贫的“语录”和“故事”;而举世瞩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次外访,相关报道尤其是“欢迎仪式”,几乎“无影无踪”。

  中国人“爱面子”;习近平当然更加“要面子”,尤其是不能让“中国人”,感觉“丢份儿”。这难道就是中共要“刻意营造”的“正确的舆论导向”?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