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提出弹劾川普美国会议员 收到死亡威胁
www.wforum.com | 2017-05-22 07:33:26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出弹劾川普美国会议员 收到死亡威胁

  曾于3天前在国会呼吁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会议员艾尔·格林(Al Green),正在受到全美关注。20日,他在休斯敦举行的会议上表示,自己此前的举动使得他的国会办公室收到了死亡威胁。

  69岁的非裔民主党国会议员艾尔·格林,是第一个正式要求弹劾特朗普的国会成员。他于20日在休斯敦举办市政厅活动,听取选民对于特朗普任职总统和启动弹劾程序的意见。席间,格林公开一些打给他休斯敦和华盛顿办公室的电话录音,来电者使用种族诽谤,对格林本人和其他人员发出死亡威胁。

  一名来电者说:“你不会弹劾任何人,尝试一下,我们会把你们全部处以私刑。”另一个威胁电话说,“你在被吊死之前将接受短暂审判。”

  “我们不会被吓倒,”格林表示,“我们不允许偏离我们认为是正确的事情,那就是进行特朗普总统的弹劾。”

  “我期待人们站起来发出声音,当人们表达自己的意志时,会影响到国会的意志。”格林鼓励社区成员继续致电本地的国会议员,并出席市政厅会议表达弹劾特朗普的呼声。

  休斯敦妇女大游行活动组织者罗宾·保利向格林表示,“我们支持你让总统负起责任的光荣行动。作为一个白人女子,我决不容忍那些投向你的死亡威胁和种族歧视。”

  谈及这些威胁电话,格林强调,“不能让仇恨被隐藏,处理这种邪恶的最好办法就是暴露。”

  当天,举行会议的休斯敦喷泉生活中心提高了安保级别,建筑物周围部署大批警力,持有警棍的安检官员在入口对约100名与会者进行了检查。

  代表得克萨斯州第九选区的艾尔·格林,正处在他任职众议院的第7个任期。17日,他在美国国会发言,呼吁开始弹劾特朗普的程序,称其“妨碍司法公正”,强调“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总统。”

  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所有民主党人此前要求立即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司法部长塞申斯和一系列白宫高官与俄罗斯官员之间的联系进行调查。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