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有望入常?传汪洋胡春华测评过关
www.wforum.com | 2017-05-22 07:33:08  争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望入常?传汪洋胡春华测评过关

  近日,有香港媒体披露,经过第一轮核评审议,中共十九大领导班子的预备人选已浮现。文章透露,胡春华和汪洋两人,因分别得到了习近平和李克强的支持,估计在进入政治局常委的问题是已〝越过一重大关口〞。不过,原先被一度被外界视为李克强接班人的孙政才却未被提及。

  香港《争鸣》今年5月号发文称,今年4月中旬,中共十九大领导班子,准政治局常委、准政治局委员、准国务院副总理、准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准中纪委副书记人选,经过第一轮核评审议,已经浮现。

  文章透露说,习近平在中共高层正对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进行调研、考核之际,对广东省的工作作批示,指该省顺应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的治国理政大方向,做到了〝四个坚持〞、〝两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显示胡春华晋升中共中央党政核心〝已越过一重大关口〞。

  此外,文章还披露,中共国务院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时,李克强曾对汪洋、杨洁篪、王勇在各自分工负责范围做出的〝卓越成绩〞予以表扬,而李克强这样做的目的,实际上就是为他们三人接下来能够晋升入中共〝核心层〞开创条件,定下基调。

  中共十八大后,舆论界一直有一种说法,认为在中共十九大上,除了习近平和李克强按惯例继续留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以外,汪洋、王沪宁、栗战书、胡春华、孙政才等人都是〝入常〞的热门人选。其中胡、孙二人被视为第六代中共党总书记和总理的〝隔代指定〞的继承人选。

  不过,随着中共十八大后习、王主导的反贪腐运动的日益深入,王岐山在帮助巩固习近平的领导核心地位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外界普遍认为,王岐山完全可能打破中共〝七上八下〞潜规则,继续留任下届政治局常委。

  近期出现了可能会在中共十九大上出现其他破格晋升的〝黑马〞的猜测,以及〝隔代指定〞的潜规则很可能被习、李废除的舆论热潮。于是,有关胡春华和孙政才的前途可能会大打折扣的舆论也开始在海外流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