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理出过色情小说 内有露骨描述
www.wforum.com | 2017-05-22 07:04:5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总理出过色情小说 内有露骨描述

  法国总统马克宏上周三公布内阁名单,其中有多达9名内阁部长都出过书,可说是书香内阁。但最吸引媒体目光的是,总理菲利佩、财长勒麦尔、性别平等部长席亚帕等3名阁员,竟然都写过色情小说。

  英国《泰晤士报》昨报导,48岁的总理菲利佩(Edouard Philippe)曾跟人合着多本讽刺法国政坛的小说,最近一本是2011年《地下情》(Dans l'Ombre),书中对男主角情妇的事业线有露骨描述,"她不是爱弯腰倒奶的人,但她的锁骨线条如此迷人,我甚至可以看到她的右乳。大家都在猜哪个阁员可以先得到她。"菲利佩甚至在书中形容一名女政客"已经干涸",被法国记者批评:"《地下情》真的写得很烂。"

  48岁的财长勒麦尔(Bruno Le Maire)年轻时用笔名出版多部色情小说,他的传记作者:"他保守这个祕密很长一段时间,身边幕僚都没有人看过那些小说,要不然就是看过不敢承认。"前总统沙柯吉嘲笑:"可怜的傢伙!他写的书都没有人看。等一下,我看过一本,我看过他打手枪的那本。"

  两性平等部长席亚帕(Marlene Schiappa)2010年出版《就爱大只女》,宣称要消除对身材肉感女性的歧见,但被女性主义部落客批评,该书根本是从男性色慾角度看肉肉女。

  法国下月中旬将国会大选,料马克宏将在选后改组内阁,这些写过色情小说的阁员可能会被换掉,他们的同事可能得担心自己被写进色情小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