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1岁美女相亲结果49岁母怀孕 女儿崩溃
www.wforum.com | 2017-05-22 07:04:1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1岁美女相亲结果49岁母怀孕 女儿崩溃

  中国一名49岁的单亲妈妈陪21岁女儿,与一名29岁的男子相亲,结果男子没看上女儿、却看上了单亲妈,单亲母还怀孕4个月,女儿得知后觉得面子挂不住,气得要求母亲堕胎、分手,不然自己就要跳楼自杀。母女俩日前到江苏省泗阳县找心理医师咨商,才终于化解这起家庭纠纷。

  据报导,单亲妈妈去年3月时陪女儿去相亲,对象是研究所毕业、目前自行创业的29岁男子,女儿觉得自己与对方年纪、学历都有差距,双方也就没有进一步的交往。想不到今年春节时,女儿无意间看了母亲手机,却发现相亲对象竟然已经变成母亲的男友,"我感觉到天都要塌下来"、"先前是我和他相亲,现在竟然要做我的继父,这哪里受得了!"

  单亲妈则表示,当时也没想到女儿相亲对象会看上自己,心中只觉得不可能,后来慢慢发现双方真的很谈得来,但始终不敢让女儿得知此事。而相亲的男子则说,过去的相亲对象年纪都比较轻,感觉像是要哄小孩,感觉很累,自己喜欢年纪大一点的女人,单亲妈是会计,对自己的事业也有帮助,"她就是我心中要找的好女人"。

  "除了他,妳随便和哪个男人好,我都不反对,否则我将了却生命来成全妳。"女儿一开始面对心理师时十分激动,不过经过劝解,终于和母亲和好,心理师也希望母亲和男友多与女儿沟通,让女儿更有安全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