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保护郭文贵白宫请愿被做手脚 签名在下降
www.wforum.com | 2017-05-22 06:56:2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护郭文贵白宫请愿被做手脚 签名在下降

  有网友近日在美国白宫网站发起请愿,呼吁美国政府保护近期不断报料中国高层腐败的中国流亡富豪郭文贵的安全。此前,郭文贵5月18日向网友报平安时指称,中国当局目前在利用包括外交、渗透、收买、刺杀等所有手段,希望将郭文贵遣返回中国或者灭口。郭文贵还公开一旦他"发生意外或被杀后"的联络人及联络方式。

  署名“K.Y.”的网民星期四在白宫网站上发起《帮助并保护中国报料者及流亡人士郭文贵》的联署后,设在美国华盛顿的关注中国民众政治权利和社会权利的非政府组织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呼吁美国政府保护郭文贵和他家人的安全。杨建利表示,郭文贵透露了他面临的安全隐患,令人担忧,希望网友到白宫网站上签名,并传播此事。杨建利认为,签名活动会让美国更多公众了解郭文贵事件的意义和重要性。

  白宫请愿声明说,郭文贵在揭露中共最高层的大规模腐败,并发起推动中国宪制改革的运动,因此被中国政府动用一切手段追杀,包括利用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通,试图设法贿赂美国国会议员和法官,拘捕郭文贵并遣送回中国。

  白宫对30天内得到10万人联署的请愿都将做出正式回应。截止到5月20日,已有1万8千968人在要求保护郭文贵安全的请愿书上签名。这份请愿书的30天期限是6月17日。

  不过,公民力量的杨建利说,许多网友反映白宫网站被做手脚,签名数字有时不升反降,而他的团队也收集了证据,准备向美国有关部门举报要求调查。

  连日来在网上仍时常挤牙膏式地放料的郭文贵,目前仍在筹备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对外拿出他所称的收集的中共高层贪腐真相等所有证据。同时,郭文贵与中国当局的博弈看来取得进展。郭文贵5月17日透露,经国内“老领导”担保后,他的妻子和女儿获中国当局批准离境,已抵达纽约,与他和儿子团聚,但根据一份“君子协定”,需要在20天内返回中国。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