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大旁听生上课玩刀 反诉举报者
www.wforum.com | 2017-05-21 02:42:04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0日,一篇题为《龙江豪再回北大!并起诉受害者》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在社交平台热传。20日下午,北京大学在官方微博对此文进行回应。

  该文称,一位因在北京大学课堂上“语言‘威慑’上课学生,并在手上玩弄刀具,令当事学生万分惊恐”,被当事学生通过北大未名BBS曝光举报,后被北京大学保卫部拉入黑名单、禁止入校的旁听生,在起诉北京大学并与校方和解后,已于近日起诉举报他的当事学生刑事诽谤。根据公众号文章发布的当事学生的朋友圈,由于该旁听生的起诉,当事学生可能被限制出境、无法出国读书。


《龙江豪再回北大!并起诉受害者》一文中公布的被诉学生朋友圈截图。

  目前,被认为是龙江豪本人微博@saint龙江豪 在5月18日发布的置顶内容显示,其以侮辱诽谤罪起诉当事学生,案件将在海淀法院开庭。该条微博中还详细介绍了如何获得当事学生个人信息的过程。


 

@saint龙江豪 在5月18日发布的微博,目前设置为置顶状态。

  对此,北京大学官方微博5月20日发布的北京大学校长法律顾问办公室声明,北大方面“将全力以赴,为被龙某某起诉的同学提供尽可能的法律援助和相应支持”。

  该声明称,2016年11月,龙江豪以未名BBS上相关信息侵害其权益、北京大学负有连带责任为由,以北京大学为被告,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之后在海淀法院的主持下,双方形成《民事调解书》,了结此案。北大校长法律顾问办公室表示,龙江豪已事实上破坏了双方之前依法形成的民事调解,从即日起,学校相关部门将其继续列入禁止入校名单,并注销其上网账号,同时也将坚决依法维护学校及师生的合法权益。



北京大学官方微博5月20日下午回应《龙江豪再回北大!并起诉受害者》一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