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乘客上厕所臭到 机长决定紧急降落返航
www.wforum.com | 2017-05-19 04:57:17  新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坐长途班机的时候,上厕所是很尴尬的事情,如果遇上了乱流,那就更加麻烦了,不过你听过机长因为受不了一个乘客上厕所发出的臭味,直接就开着飞机返回机场的事件吗?

根据GulfNews.com,SpiceJet航班SG192从班加罗尔飞往新德里,飞行员呼吁空中交通管制员在海得拉巴的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紧急着陆。这是一架从印度国内的长途飞机,这名乘客应该是肚子很不舒服,在飞机刚起飞之后没几秒,就马上冲向厕所。

这名乘客方便完之后,其他客人们都开始受不了了,他们开始向乘务员诉苦,这厕所里的阵阵味道真的让人无法顺畅呼吸了。一个两个人抗议也就算了。可大家的抗议声越来越多,机长也很委屈,飞机上总不能开窗户吧,于是他开启了广播安抚乘客。

但是机长同时态度也很坚决,他表示这臭味不是机器故障,而是排泄物的味道!

更奇葩的是,机舱人员因为无法完整清除完那股味道,而乘客也不可能被憋在飞机几个小时,最后机长选择了飞回去。

这架波音737运送了184名乘客,其中包括四名婴儿。

飞机在RajivGandhi国际机场安全着陆后,没有人员受伤,一名清洁船员登上飞机,并从洗手间中除去气味。延迟约一个小时后,飞机恢复了前往新德里的旅程。

要是你是那个肠胃不适的乘客,你会有怎样的感受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