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撞人司机曾美海军服役 两度酒驾被捕
www.wforum.com | 2017-05-19 04:51:53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一名男子今天驾车在时报广场冲撞人群,造成一人死亡和22人受伤,涉案男子是美国公民,曾在美国海军服役,并有犯罪纪录,但当局不认为此案是恐怖攻击。

法新社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正午之前不久,白思豪在事故现场举行记者会说:"根据我们现有情资,没有迹象显示这是恐怖行动。"

尽管如此,他说,市政当局已经在这个美国人口最多城市的重要地点加派反恐部队警力。

路透社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已接获此事的报告,联邦调查局将和纽约警方合作调查这起案件。美国官员也表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此事与恐怖主义有关。

约约市警察局长欧尼尔(James O'Neill)表示,犯案男子是26岁的纽约人罗哈斯(RICHARDROJAS)。官员透露,他曾在2008和2015年两度因为酒驾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地点就在曼哈顿中城的着名景点时报广场(Times Square),肇事车辆是褐红色的本田雅哥(HondaAccord)轿车。目击者说,这名驾驶人违反交通规则,把车开上人行道,撞击多名行人。

一位目击者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CBS):"人人都拼命跑,人人都担心性命不保。"

轿车撞上一根防撞杆才停了下来,地点在45街和百老汇大道交叉口附近,冲了三条街,车上驾驶随即被警方押走。

目击者表示,事发后有一人被盖上染血的被单。市府官员表示,丧生的是位18岁女子。

时报广场位在百老汇(Broadway)剧院区的中心,每天都有数以万计民众经过此处,其中许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纽约时代广场汽车冲撞人群。(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纽约知名景点时代广场(TimesSquare),当地时间18日中午发生汽车高速逆向冲撞行人事件,造成1名年轻女子死亡,另有23人受伤。警方表示,初步判断事件与孔攻无关,肇事驾驶为一名26岁男子,曾有2次酒驾纪录;警方透露,男子肇事原因若不是喝酒就是嗑药,但详细原因仍待釐清。

根据《纽约时报》(New YorkTimes)报导,肇事男子18日驾车冲撞时代广场人行道,造成1人不幸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表示,男子过去已经有2次酒驾纪录,此次似乎也是因为酒驾或是服用药物才会闯祸。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de Blasio)在记者会上表示,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另据CNN报导,目击者指出,车子在撞进人行道之前就已呈现"失控"状态,接着高速冲进人行道"碾过"人群。有目击者说,"一名女子在人行道前遭撞,整个人被抛飞",但车子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全速冲撞,直到撞上路旁防撞杆才停下。

报导指出,肇事驾驶是纽约布朗克斯(Bronx)的居民罗哈斯(RichardRojas),现年26岁,曾2度酒驾遭逮;除了死者之外,其馀伤者得伤势皆暂时未知。另外,白宫发言人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向美总统川普汇报这起车祸意外。

▼目前已知1人死亡,23人受伤。(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