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我遭遇的不公无人能比
www.wforum.com | 2017-05-18 06:03:34  东坡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我遭遇的不公无人能比

  特朗普诉苦,称美国媒体对待他的方式不公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同美国媒体的关系十分糟糕,美国媒体也不断挖出特朗普的“黑料”,特朗普抱怨自己遭遇的不公前所未有。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5月17日在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说:“我想借此机会给你们一些建议。在你的一生当中,你会发现,事情并不总是公平的。”

  特朗普还表示:“一些不应该发生在你生的事情,一些并不总是合理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但是你必须埋头工作,奋斗、奋斗再奋斗。绝不要放弃。事情会迎来转机。”

  特朗普还指出:“看看我近来被对待的方式,尤其是被媒体对待的方式。我可以十分确定地说,在历史上,没有哪个政治家受到过比这更加糟糕或者更加不公的待遇。你不能让他们使你消沉下去。你不能让那些批评者以及唱反调的人阻碍你实现你的梦想。”

  特朗普还直言:“我认为这就是我为什么能赢的原因,谢谢。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赢的原因。逆境使你变得更加强大。不要放弃,不要退缩,绝对不要放弃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值得去做的事情从来不会轻易实现,你做的事越公正,你遇到的阻力就越大。” 他还强调:“美国人民理解我在做的事情,这是最重要的。我当选总统的目的不是去为华盛顿的媒体或者特殊利益团体服务。我当选总统是为了为那些被遗忘的美国人民服务,那正是我现在所做的事情。”

  美国媒体不断挖出特朗普的“黑料”,包括特朗普向俄罗斯外交官员泄露高度机密的情报以及特朗普幕后施压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James Comey)。美国媒体还铺天盖地地批特朗普不称职,有的要求取消特朗普的出访,有的怂恿特朗普的官员趁早离职,另谋出路。

  与此同时,美国民主党的众议员格林(Al Green,R-TX)17日呼吁弹劾特朗普。格林成为首个在国会正式要求起诉特朗普的国会成员。

  格林在国会说:“这关乎我的立场。这关乎我的信仰。这是我所在的地方。我不会动摇。总统必须被弹劾。”格林还说,弹劾并不意味着总统有罪,弹劾只是意味着国会众议院将会起诉特朗普。这跟起诉有点像,但是并不是同一件事。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