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保外就医的陈水扁 猖狂叫板监狱
www.wforum.com | 2017-05-16 06:45:10  中国台湾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外就医的陈水扁   猖狂叫板监狱

  目前正在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日前表态欲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19日晚间举办的募款餐会,岛内消息指出,扁的态度相当坚决。面对“若不让他参加怎么办”,扁竟呛声此前服刑的台中监狱,“不然把我抓回去!”对此,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在Facebook怒指,陈水扁至今已多次延长保外就医期限,如今显见气色越来越好,从去年起即可健步如飞,还能中气十足地痛骂目击民众。她怒指,若为了扁特别破例,容忍其一再触犯红线,公开发表政治谈话,“这非但没有抚平社会伤痕,反而撕裂了法治精神”,不如让扁早日回监狱服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陈水扁此前表态欲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举办的餐会,且此次不只出席,更要上台致词。不过,台中监狱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活动申请。据传,陈水扁日前会见友人时表明,不会提出申请,甚至呛声“不然把我抓回去!”

  对此,洪秀柱在Facebook指出,陈水扁是贪污犯,而不是政治犯,当年在她出示瑞士联邦司法部的来函之前,陈水扁仍打算对洗钱案抵赖到底,直到今日,扁仍然没有悔改之意。

  自2015年获准保外就医,暂时结束6年40天牢狱生涯以来,陈水扁至今已多次延长保外就医期限。洪秀柱指出,陈水扁气色显见越来越好,从去年起即可健步如飞,还能中气十足地痛骂目击民众,岂不可笑?“为了陈水扁特别破例,容忍其一再触犯红线,公开发表政治谈话,却不废止保外医治之许可”,洪秀柱认为,这非但没有抚平社会伤痕,反而撕裂了法治精神。

  对于陈水扁将要公开站台,为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洪秀柱讽刺,这一切都要感谢蔡英文与前领导人李登辉的庇荫,我们也不好意思再多说什么,不如就恭祝陈水扁身体健康,早日回监服刑吧。

  另据最新消息,针对陈水扁呛声“不然把我抓回去”,继而真的引发新一轮“抓扁回监狱”的呼声,扁儿子陈致中今天下午急忙出面灭火,“奋力保证”呛声一事并非事实,完全子虚乌有。陈致中还称,519凯达格兰基金会的活动是社区职能的“治疗行程”,应平常心看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