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晤韩国代表 暗示“通话”成果
www.wforum.com | 2017-05-16 06:41: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主席习近平14日晚宴后特别抽出时间会见韩国代表团,并对韩国新总统文在寅的通话表示满意,对其政治理念予以高度评价。

此外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已正式任命韩国前总理李海瓒为特使,尽快来访中国,就“萨德”问题和朝鲜半岛事务与中方交换意见。

韩联社引述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韩国议员朴炳锡称,他在欢迎晚宴前得到通知,称习近平将与他会面。

晚宴后习近平与他面谈十多分钟,其间习对日前与文在寅的通话表示满意,并对文的政治思想和理念予以高度评价。

习近平还强调,应高度重视中韩关系,中韩关系发展不仅对两国,对亚洲和世界和平也十分重要。

朴炳锡表示,面谈中多次感受到习近平对文在寅个人和本届韩国政府的信任,并称习近平对本届韩国政府和前一届政府的认识有所不同,不过双方在短暂面谈中没有谈及萨德入韩问题。


此前,习近平与文在寅通电话谈及萨德问题

此外韩联社还指,青瓦台14日公布拟派韩国前总理李海瓒为特使赴华。

李海瓒2003年2月曾作为候任总统卢武铉的特使访问中国,2004至2006年任国务总理。

新华社引述青瓦台一名匿名官员称,李海瓒将于近期动身,访华期间计划就两国关系广泛交换意见,包括“萨德”问题和朝鲜半岛事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