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原北大党委书记喜欢拉女生陪客
www.wforum.com | 2017-05-15 06:46:5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原北大党委书记喜欢拉女生陪客

北大校长王恩哥和北大方正原执行总裁余丽

  旅美大陆富豪郭文贵在5月13日的爆料视频中,谈及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为中共高官输送美女学生以及向高官卖北大文凭等丑闻,并希望北大教授夏业良成立北大真相委员会,彻查过去10年北大招生情况,避免北大成为官二代富二代以及“二奶”的聚集地。

  郭文贵在5月13日爆料北大丑闻,王恩哥校长骗取文贵十亿人民币,这个钱必需退还。如果不退,将揭露北大更多黑暗。以及大爆北大校长输送女学生送给高官淫乱。很多家长以为女儿进了北大是 一种荣耀,原来是进了虎窝。

  郭文贵说王恩哥给他100个北大女学生挑,他没干。听这话,王恩哥以前没少干这样的事,还有官员接受了。

  郭文贵还称,原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喜欢拉北大女生陪客,向高官卖北大文凭。

  北京大学校长原来都是唯利是图。昨晚北大官方微博骂声一片。

  郭文贵的爆料和早前谢宁揭露北大黑幕简直如出一辙。谢宁是北大中文系1981级校友,毕业后留校,在校党委办公室工作。谢宁的回忆录《我在北京大学的三拾年》,指朱善璐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热衷于拉关系,尤其是喜欢和领导人拉关系。文章称“朱善璐虽然善变,但有一点他是从来不变的,那就是以结识、会见各种高官、政界名流为最大满足。”

  文中谈到,朱善璐在1995年到中央党校学习了几个月,他所在的班上都是和他职位差不多的各地官员。学习期间朱善璐回来说要带班上的同学到北大参观,让谢宁联系安排带他们到各处参观,晚上安排官员在北大芍园餐厅用餐后,让女学生陪着唱歌。而且安排两批女生前来助兴。

  当天朱善璐在席间反复强调说,北大没什么资源,不过各位官员如果需要拿个什么学位,北大可以提供帮助。那时候许多官员已经热衷于读学位了。谢宁还指,她多次听到朱善璐接待各类官员时,都要向他们表示说北大可以帮助拿学位。

  此外,当年经济学家邹恒甫说北大是一个淫窝。邹恒甫是中国经济学第一人。中共建政后,首位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 。中财、武大、北大教授。

  @邹恒甫: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

  @邹恒甫:从清华西门望北大都是吃喝玩乐的七星级高档场所。请问书记朱善璐学兄, 北大是搞最高教育研究还是搞最高吃喝玩乐?!校长周其凤学兄,你是怎样在管北大?

  @邹恒甫: 只要有几个,你们也拼命抢。而北大高档的直隶饭会所和大膳食贩更是腐败邪恶。北大是吃喝玩乐嫖的天堂?北大要建新八大胡同。

  @邹恒甫 :光华还在新楼里建了五星级饭店,emba 学生和教师在里面玩乐。其理由是把emba 肥老板和官员学生的吃喝玩乐的钱也一起摸到手,免得这些有钱人在北大外吃喝玩乐嫖。蔡洪滨还经常同官商吃住在那一条龙服务区。

  @邹恒甫 :北大芍园餐厅和其它北大内酒店的服务生有多少开后门上了北大的学位班?请教育部查查并公布结果给国人。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