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论坛 中共启动史上最严密监控
www.wforum.com | 2017-05-14 02:39:55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独家:北京一带一路论坛中共启动史上最严密监控

       中共所谓“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经开幕,整个北京在“喜气洋洋”的表象之下,正在上演一场不为人知的“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记者从中南海消息人士独家获悉,为了确保首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圆满成功”,尤其中共为了十九大前在海内外营造“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中共已经针对北京峰会启动了史上最严密的监控措施。
    
       中南海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特意选择在今年世界新闻自由日发布网络产品和服务安全审查各项新规,虽然下月才开始实施,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无疑是这些新规“试运行”的绝佳机会。
    
    独家:北京一带一路论坛中共启动史上最严密监控

       中南海消息人士进一步披露,中办和中宣部已经联合下发内部“红头文件”,严令中国大陆所有可发布新闻的网站和各类应用程序,以及论坛、博客、微博、社交媒体、即时消息和视频平台直播等等任何可发布信息的实体,对本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所有报道,均需以国内三大官媒为主,“严格禁止一切负面报道和评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周二5月10日证实,朝鲜将派出官方代表团,出席即将在北京举行的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全世界正聚焦朝核问题的当下,此举无疑会使本届论坛充满“紧张气氛”。
    
       “对于与会的各国嘉宾和境外记者而言”,中南海消息人士表示,中共早已“升级了国际会议中心和雁栖湖核心区域的监控网络”,绝对“360度无死角”。
    
       消息人士最后对记者发出旅游警示:“小心啦!你们的一举一动,其实都在监控之中。”
    
       从首都机场到雁栖湖,长安街到国际会议中心,花团锦簇,彩旗飘扬;但是一看到“武装到牙齿”的军警,一想起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不知道远道而来的原本参加“一带一路”峰会的各国嘉宾和媒体同行们,在“紫禁城”,得如何“步步惊心”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在“大观园”,又如何“小心翼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