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二女儿一身土豪金 但处处输给姐姐
www.wforum.com | 2017-05-10 06:47:06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美国第二女儿蒂芙尼 · 特朗普将于秋季进入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法学院。

乔治敦大学是美国著名大学,位于华盛顿,距离白宫很近。蒂芙妮去年5月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

乔治敦大学也是蒂芙妮的哥哥埃里克的母校,2006 年毕业于乔治敦大学著名的麦克唐纳商学院。埃里克说,"我为蒂芙尼感到骄傲。乔治敦大学是一个非常好的学校,她将在华盛顿特区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蒂芙妮并不常更新她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 上的内容,不过近日发布了一张她拍的照片,显示一个卡通的 " 蒂芙妮 "正在阅读一本厚厚的法律书。美国许多从政的人士都来自法律行业,而作为美国第一家庭的女儿,蒂芙妮的大学专业也被美国媒体关注。不过,美国媒体并不认为蒂芙妮具有从政的兴趣和能力,更多的时候,只是把她看成是" 第一家庭一个普通的女儿 "。

的确,与同父异母的姐姐伊万卡相比,蒂芙妮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得很逊色。比如,22岁的蒂芙妮正是青春亮丽的时候,然而在美貌方面,35岁的伊万卡是世界级 " 女神",但蒂芙妮则像是一个灰姑娘。其实,蒂芙妮本人也对时尚很有兴趣,且也算得上是一个模特,虽然穿上一身 " 土豪金 "也算超凡脱俗,但比起伊万卡来还是黯淡了很多。



在政治能力上,伊万卡已经表现出了 " 影子总统 " 般的影响力 ---比如,美国媒体报道,正是伊万卡促使特朗普总统下决心对叙利亚发动导弹打击。

蒂芙妮和伊万卡一样的地方就是她们的母亲都是特朗普的前妻。

尽管都是美国第一家庭成员,但蒂芙妮在美貌、智慧、财富、地位,乃至个人能力方面似乎都无法与伊万卡相提并论,有些时候,命运就这样注定了。图为蒂芙妮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时姐姐伊万卡给与祝贺。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