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支付宝拿下美国一日千里 马云要大笑了
www.wforum.com | 2017-05-10 06:32:36  波波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近日有关消息称支付宝与支付处理服务First DataCorp达成合作协议,帮助用户通过400万美国商户购物。First DataCorp是美国第一资讯集团,其是美国一家著名的金融行业资讯服务公司,为全球数十个国家的金融机构和商户提供电子商务和支付服务,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

支付宝在美国一日千里,四百万商户用其购物,马云要大笑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在中国移动支付已经日益普及。而不得不说支付是经济往来和金融活动的重要环节,支付方式的每一次飞跃,都对加速资金流动、优化资源配置、满足公众支付需求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随着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持卡人多元化支付需求的日趋增长,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等各类创新支付方式正在加快深入持卡人日常生活。

其实早在前两年的时候支付宝已经走出大陆,迈进台湾市场。记得支付宝与玉山银行达成合作,支付宝用户在台湾可以享受到与大陆同样的支付体验,这一举措无疑给在台湾出差、旅游的大陆用户带来极大方便。之后不久支付宝发便又发布微博称,或走出国门迈向海外市场。

而在去年支付宝宣称与慕尼黑机场、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等全球十大机场达成合作。这十家海外机场将陆续开通支付宝功能,首次为中国游客提供移动支付和一键“发现”机场吃喝玩乐的服务。不得不说就在近两年,支付宝在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与海外十大机场牵手,意味着支付宝从机票酒店预定、打车出行,到机场服务,再到市区商圈消费,打通了出境游移动消费的全链条。

就在近日当支付宝与支付处理服务First DataCorp达成合作协议后,支付宝北美总裁苏海尔·巴德兰表示:“这将使支付宝在美国无所不在,并于随后进军更多国家。”在美国,“与其独力开展业务,我们更希望与这样具备一定规模的生态系统合作”。

支付宝在美国一日千里,四百万商户用其购物,马云要大笑了!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总和超过90%。目前,支付宝希望利用数百万前往海外的中国旅客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支付宝的移动钱包已经支持美国运通、Visa和万事达的信用卡,目前有多达70个国际市场的超过10万家零售商接受支付宝付款。

通过与First Data合作,接受支付宝付款的美国商户将达到与ApplePay同样的水平。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可以在美国的450万家场所使用。

不过在美国,移动支付的普及程度仍远不及中国。但是中国支付行业巨头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蚂蚁金服已同意支付12亿美元,收购美国转账服务MoneyGramInternational。而中国银联则与美国的支付网络合作,制定国际移动支付标准。

通过这次支付宝与支付处理服务First DataCorp达成合作协议的来看,支付宝在美国真的是一日千里啊。不得不说马云这次又要大笑了吧。

支付宝在美国一日千里,四百万商户用其购物,马云要大笑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